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在我面前,我却不敢“动”你

icon 2017-06-05 14:59:50
icon 0

摘要: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是你就在我的面前,我却不知道如何“动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的距离

  而是你就在我的面前,我却不知道如何“动手”。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的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而是,明明知道我爱你,却不能“随心所欲”。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而是明明无法抵挡想“翻新”的念头,却因为翻新卫生间太麻烦而放弃了。

  你知道翻新家里的卫生间,工作量有多大吗?

  卫生间是家庭生活中使用最多的地方,每天早晚的洗漱以及生理需求的解决,都离不开卫生间,因此卫生间的损耗程度是最高的。为此很多家庭都希望对卫生间进行翻新,但是翻新的过程却十分繁杂,让人望而却步。

  翻新卫生间会涉及到哪些工序呢?

  一、梳理家庭的需求,重新规划空间布局

  为什么想翻新卫生间?因为随着生活的改变,随着人口的增加,随着物品的增加,卫生间现在的结构布局已经不能满足家庭日常生活的需求了。因此,在翻新前,要梳理清楚家庭卫生间的需求,包括收纳整理、干湿分离、功能需求等。此外,你还要清楚地了解家庭成员的需求,比如老人需要扶手,卫浴用品要考虑小孩的身高以及卫生间的风格偏好。

  二、卫生间地砖的改造

  由于需求的改变,你或许会对卫生间地砖进行更换,比如把蹲厕改为坐便器,这就需要处理地砖。在更换地砖时要注意,不要破坏了地面下的水管电线的线路,否则需要重新铺设。此外,地砖的铺设需要较长的时间,铺贴工序繁杂,卫生间地砖的需要做防水处理以及防水测试。如果你居住的房子只有一个卫生间,那么你需要到外居住一周时间,这将影响到正常的居家生活。

  三、卫生间干湿分区的规划

  现在很多房子并没有对卫生间进行干湿分离,导致使用后的卫生间如同遭受了水灾一般,到处都是湿淋淋的,也增加了日常的清洁工作。因此在翻新的时候,很多家庭都会对卫生间的干湿区域进行规划。在规划时,你要注意卫生间的干、湿区域的墙面的防水高度要求是不一样的,因此要对卫生间的防水情况进行测试并重新做防水措施,确保卫生间真正做到干湿分离。

  四、卫生间改造费用

  1、翻新卫生间,如果需要拆改,需要承担拆改费用,加上人工费用,材料的运输以及清洁费用,大概需要1000元。

  2、地砖的铺贴,除去选购瓷砖的费用,防水处理费用约为300元,铺贴和人工费约为1000元。

  3、卫浴产品费用,包括浴室柜、坐便器、淋浴房、花洒、毛巾架等等,最基础款式的费用约为4000元。

  4、瓷砖费用,5平方米的卫生间空间,需要的墙地砖约为25平方米,费用约为2000元。

  改造卫生间的费用,要将近9000元。

  这对普通家庭而言,是挺大的一笔支出。

  翻新卫生间的工程量大,耗时长,而且费用高,对于普通的家庭而言,这并不是一笔划算的支出。此外,对于有小孩的家庭,翻新卫生间需要花费更多的心思,因为要照顾到孩子的日常生活与起居。特别是二孩家庭,新生儿的出生,让父母们更手忙脚乱,在日常生活中,父母们都忙着上班和带孩子,更没有时间和心思去翻新卫生间了。

  为了解决大家近在咫尺想翻新卫生间却不敢“动手”的烦恼

  新浪家居联合法恩莎卫浴打造【24小时浴室翻新show】

  为有卫生间使用烦恼的二孩家庭出谋划策,针对二孩家庭卫生间使用存在的问题,为他们解决烦恼并翻新卫生间,无需二孩家庭操心各种细节,就让二孩家庭的卫浴生活更完美,更有爱。

  只需24小时,就可以翻新卫生间,一次性解决二孩家庭的所有烦恼。而且我们还会将翻新过程拍摄记录,打造专属于二孩家庭的《24小时浴室翻新show》。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