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 | 阅梨,为员工拍婚纱照

icon 2017-06-28 16:14:58
icon 0

摘要:发起人麦子说,之所以给大家拍婚纱照,是想帮大家圆公主王子梦,凝聚夫妻感情。当大家老了,还可以将相片拿给孙子们看,告诉他们,这里是你们爷爷奶奶工作的地方。这是我们的阅木居,我们是一家人,我们爱着彼此。

  绕了很多弯路

  历经许多坎坷

  有情人走到了一起

  一切都是因为

  我爱你

  你爱我

  我们爱着彼此

  每个女孩都有一个公主梦,自己穿着洁白的婚纱,他穿着笔挺的西装,微风习习,阳光正好,手挽手,一起走进婚姻的殿堂,走向幸福的未来。

  在举办婚礼前夕,新人们会找到世界上最好的婚纱摄影公司,用相片见证恋人到家人的升级,留下最甜蜜的回忆,镜头里,满满的都是对幸福生活的期盼和憧憬。因为种种原因,总有些人没有拍成婚纱照,留下一段空白,阅梨的员工也不例外。 

  阅梨的艺术总监麦子萌生了一个想法,想帮大家拍一组婚纱照。麦子请来佛山最顶级的婚纱拍摄公司,自己则担任美指,帮工厂24对夫妻员工补拍婚纱照。

  没有选影楼那些凭空搭造的背景墙,也没有选户外的自然风光,拍摄地点就是每天工作的地方——工厂,熟悉的环境,真实的场景。

  其中一对已经结婚了十多年的夫妻,丈夫是软体车间主管,妻子是软体车间的裁缝。大家是事业上的搭档,生活上的伴侣。一起建立家庭,孕育生命,各自的习惯只有对方最熟悉,多年的感情沉淀在内心深处,笑容里洋溢着满满的幸福。 

  发起人麦子说,之所以给大家拍婚纱照,是想帮大家圆公主王子梦,凝聚夫妻感情。当大家老了,还可以将相片拿给孙子们看,告诉他们,这里是你们爷爷奶奶工作的地方。这是我们的阅木居,我们是一家人,我们爱着彼此。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