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局全屋定制 定制橱柜企业更有优势?

icon 2017-06-20 11:30:37
icon 0

摘要:全屋定制在目前的家居行业称得上是一大热点趋势,瞄准这个千亿级大市场的企业不在少数。既有不少从橱柜、衣柜甚至地板等起家的企业开始涉足全品类,也有众多看好这一市场的创业型企业,更有从其他行业跨界而来的“巨头”。不过,要想成功布局全屋定制并非易事...

  全屋定制在目前的家居行业称得上是一大热点趋势,瞄准这个千亿级大市场的企业不在少数。既有不少从橱柜、衣柜甚至地板等起家的企业开始涉足全品类,也有众多看好这一市场的创业型企业,更有从其他行业跨界而来的“巨头”。不过,要想成功布局全屋定制并非易事。就目前的形式来看,定制橱柜企业渗透率最高且最靠近装修消费场景,因此优势明显。

  定制橱柜渗透度高 切入全屋更有优势

  谈起家居定制,传统的观念都认为只有柜体才会考虑定制,然而再缩小范围可能就是橱柜才会涉及定制。毕竟目前来说,定制衣柜的渗透率仅有33%,而定制橱柜的渗透率高达60%,这主要由于厨房空间布局差异性较大,消费者对提高空间利用率需求迫切,再者就是定制橱柜由国外引入的时间比较早。另外,成品衣柜的市场已经可以满足绝大数消费者,普及率自然比不过刚需的定制橱柜。

  以上数据可见,我国绝大多数消费者对定制的概念仍停留在橱柜定制,所以消费观念的培养从这个空间开始相对简单。简单的说就是,从占有率高达60%的消费市场入手,要远比从33%的消费市场入手更有优势。

  定制橱柜为家装前端产品 竞争力强

  定制家具之所以备受推崇,是因为它迎合了消费者的需求。那么我们今天分析定制品类的扩展优势,也要从消费者角度来看问题。作为消费者,从购房到装修,从家具到装饰,每一步都是循序渐进。而在这个过程中,消费者率先接触的定制家具是什么?显然是厨卫两大空间的产品,其中定制橱柜是首选。那么也就是说,橱柜定制企业是第一时间接触消费者的,正所谓“谁离消费者近,谁有话语权”,根据消费者的个性需求,整体的空间解决也水到渠成。

  作为家装前端的家具产品,定制橱柜不仅在装修进驻环节上占据优势,而且在生产技术、装修风格等方面都极具竞争优势。我们都知道,厨房空间涉及水电工程和流线设计,是定制领域内技术最复杂、难度系数最高且消费者最为关心的产品。所以说,由橱柜向全屋品类延伸至少避免了技术难关。另外也体现出了“没有橱柜的全屋定制是不完整的”的正确观点,这是丽博橱柜涉足全屋定制的底气,也是很多橱柜企业敢于布局大家居的勇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