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家居荣获2017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领导力奖

icon 2017-06-23 13:23:59
icon 0

摘要:新浪家居摘得“2017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领导力”奖项,这已经是新浪家居第四次荣获行业大奖。

  6月23日-24日,2017世界移动互联网大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以“创新驱动——前所未有的全球新经济”为主题,吸引了超2000位移动互联网相关领域的投资人、企业家、创业者、媒体的参与。

新浪家居摘得“2017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领导力”奖项

  新浪家居不仅作为此次大会的战略合作媒体参与报道,更摘得了“2017移动互联网行业最具领导力”奖项。这已经是新浪家居第四次荣获行业大奖,而在此前2014年和2015年以及2016年,新浪家居分别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和“2015最具品牌价值行业门户奖”以及“2016移动互联网家居行业龙头奖”。

  黄金时代的移动互联网

  拿起手机扫二维码,就可以把自行车骑走;轻触屏幕,衣食住行一键解决……近几年,基于智能设备和移动互联网的应用让普通大众的生活更加便捷,其代表的数字经济、共享经济,无疑也为转型升级中的中国经济提供了新的增长动力。

新浪家居华北主编王晶

  日前,“互联网女皇”玛丽•米克尔在美国的CODE大会上发布的《2017年度互联网趋势报告》就显示,直播和共享单车已经成为了移动互联网经济发展新热点,从2016年7月到2017年3月,共享单车在中国每月活跃用户超过2000万,月环比增长100%。

  其实,共享单车的成功只是中国互联网经济发展红利的一个缩影。随着互联网+战略的不断推进,大数据、云计算、互联网+已不再是单纯的理论概念,利用互联网、数字技术整合价值链寻找下一个创业风口,创造出比传统制造业、实体经济更大的收益,才是中国经济转型升级的强大动能。

  全民全行业“移动先行” 互联网家装遇痛点

  在“移动互联网先行”这个全民全行业“互联网+”的趋势下,国内传统实体企业的转型升级、互联网自媒体的运营是最直观的体现。家居行业作为传统实业的代表,拥有全国4万亿市场,在深耕家居这个行业的同时,互联网家装平台纷纷上线搏取市场,如何在“互联网营销与线下服务”中切中用户痛点,成为家装行业的一大难点。

  连续三年后,新浪家居再获行业大奖

  作为国内最权威的家居类垂直门户网站,新浪家居多年来的发展和成绩得到了互联网行业的认可,本次获奖是再一次肯定了新浪家居在行业贡献以及创新方面的成绩。

颁奖典礼

  作为乐居布局房地产和家居互联网行业的重要矩阵,新浪家居致力于推动中国家居行业发展,善用新媒体手段引导和推动建材、家具、家装企业构建基于移动端的创新营销体系。借助消费者喜闻乐见的促销形式,巧妙的集中洞察消费者的装修需求。

  2014年,新浪家居主办的“微信装修节”平均每天的参与人数达到将近20万人。2015年1月8日,在北京家居行业协会2014年会暨中国家居行业高峰论坛上,新浪家居荣获“2014年度中国家居行业媒体推动力大奖”;2015年3月,新浪家居联手新浪微博共同推出的“微博家装节”,吸引了1,381,834人参与,再次掀起一轮家居行业新媒体营销的高潮。2016年3月10日至24日和6月28日到7月28日,新浪家居推出91家装节·第一季和第二季,活动共吸引全国共计超100万装修业主参与,微博话题浏览量高达3.4亿,11611次参与免费设计,项目曝光高达5亿次,而微信端送出的装修实惠大礼包价值更过百万元,成为今年春夏两季装修市场上的一大亮点。

  2017年伊始,为满足万亿房产市场更多服务需求,新浪家居正式推出家居智投产品,在自有新浪网和新浪家居资源基础上,整合腾讯网优质资源,将传统广告模式升级为家居智投体系;整合腾讯网,UC头条等媒体资源,构筑起家居互联网新生态圈。对潜在人群进行深度挖掘,打造品牌到家体系,实现线上、线下人群的精准覆盖。

  新浪家居的连续4年获奖见证了新浪家居作为家居行业第一媒体荣耀的同时,更多的是对家居行业的负责,对用户的负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