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装修,防水防潮要做好

icon 2017-07-13 14:20:26
icon 0

  最近南方的这波强降雨比较厉害,安徽、江西、湖北、湖南、广西、重庆、四川、贵州8个省遭受洪涝、滑坡、冰雹等灾害。还记得去年武汉由于雨水量较大,导致小区的轿车被水淹没。今年又有很多地方因大雨被淹,广西、湖南的高校被淹,附近池塘的小龙虾、鱼等被冲进校园。对生活造成很大的影响。虽然家庭装修做好防水,不能阻挡天灾的侵袭,至少可以让你天灾过后,可以尽快地把家恢复原貌,避免房屋、家具、衣物等的受潮。尤其到雨季后,发现阳台、窗户漏雨开始出现,尽快修复才能减少对生活的影响。

  如果处于多雨地区,家庭装修防水、防潮要做好。除了厨房、卫生间,尽量在其他房间涂刷刚性防水灰浆,如吉仕涂100、吉仕涂S100、G103等,以便防水同时起到防潮效果。至少在卧室的壁橱后面涂刷防潮材料,避免衣物受潮。阳台漏雨是因为密封性不好,找到漏水点是关键,然后对漏水点进行修补,做防水及密封处理。

  家庭装修,防水同时,防潮也很重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