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工商局公布家具类商品抽检结果 多个知名儿童家具品牌上黑榜

icon 2017-08-10 09:28:50
icon 0

摘要:北京市工商局官网公布2016年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酷漫居、星星美墅、多喜爱等多个知名品牌的40种家具存在问题。

  8月9日,北京市工商局官网公布2016年流通领域家具类商品质量抽检结果,酷漫居、星星美墅、多喜爱等多个知名品牌的40种家具存在问题。

  此次发布的结果显示,北京市工商局对北京市场上销售的家具(上下床、婴儿床、木家具)类商品进行了抽检,抽检不合格的40种家具中,有28种都是儿童床家具(上下床、婴儿床)。

  其中多个知名儿童家具的产品存在结构安全等问题。包括标称商标为“酷漫居”、标称生产单位为“东莞市泰森家具有限公司”、型号为“DIS-A301-15.1”的1.5米梯柜上下床;

  标称商标为“星星美墅”、标称生产单位为“东莞市雅琴居家私有限公司”、型号为“ZH8-Z/Y-A12”的上下床;标称商标为“多喜爱”、标称生产单位为“东莞市恒大美森美实业有限公司”、型号为“8VA912-135”的上下床;标称商标为“七彩人生”、标称生产单位为“深圳七彩人生家具集团有限公司”、型号为“K3-BH008B”的上下床等。

  记者发现,抽检结果中,不合格儿童床问题主要在上层床安全栏板、梯子(踏脚板尺寸)、边缘及尖端、床铺面、旁板和床头以及结构等方面存在问题,此外,还包括孔及间隙、警示标识等问题。

  北京市工商局表示,已对不合格商品的销售者依据《产品质量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同时督促全市销售者做好相同生产者相同型号不合格商品的退市工作,拒不履行退市的销售者将依法予以查处。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来源:新京报)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