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你住进大自然•马德里

icon 2017-08-27 17:32:01
icon 0

摘要:为让整个家居装修风格更贴近大自然,在地暖系统上铺上了实木地暖地板,原木的质感更贴近自然,特别在冬季,西欧气候比较湿冷,实木地暖地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建筑师:Juarranz & de Andres

  地址:马德里, 西班牙

  首席建筑师:Angela Juarranz, Javier de Andrés

  建筑面积:297.0 平方米

  摄影师:Miguel Fernández-Galiano

                            

1

  现代社会,人们居住的住宅要有灵活性,而功能并不需要特别的严格。住房已经成为了居民日常生活中每一个行为的舞台:从普通的到非凡的。 Mirasierra住宅作为一个基本住房,并没有太多的服务设施,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获得自由空间,并保持良好的通风和自然光线,该住房希望能够在任何时间里都能够满足客户的需求。

  根据这个想法,该建筑的外部轮廓清晰,并向北部和南部开放,这让远处的马德里山脉永远的成为了该住房的背景图案。

1

1

  该住房在设计中特别注意了节能和可持续性发展的标准。一方面,它采用了被动策略,并在房子的外观上采用了最佳比例方案(表面/体积= 0.37),另外还有外墙保温,良好的朝向,照明系统和交叉通风系统,这些设施很好的减少了该住宅的能量需求。

1

  分析图

  另一方面是主动策略,这主要是使用了地热能源,用于热水使用和地暖系统,并将热空气回收再利用用于机械通风,尽可能地减少了建筑物的能量消耗。

  为让整个家居装修风格更贴近大自然,在地暖系统上铺上了实木地暖地板,原木的质感更贴近自然,特别在冬季,西欧气候比较湿冷,实木地暖地板很好的解决了这一问题。

1

  Tip:大面积的刷白搭配实木,空灵的同时,又极具温暖感。既简洁又不感单调。特别在地热能源的使用上,搭配实木地暖地板,利用绿色的能源打造最亲近大自然的感觉,是本案例最大的亮点所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