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新风亮相国家会议中心

icon 2017-08-26 21:04:38
icon 0

摘要:第五届北京空净新风展期间,新浪家居对北京格林新风公司进行了专访。

  8月23日,空气净化新风系统产业展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正式举行,这次展会的主题是节能环保,新风净化,舒适家居。来自全国各地的新风企业共聚一堂,现场十分火爆,展会上,新浪家居对北京格林新风公司进行了专访。

格林新风展位负责人格林新风展位负责人

  记者:首先请品牌方简要做一下介绍

  格林新风:我们公司成立于14年2月份,主要做全体净化解决方案。比如,我们提供适用于家庭的净化器、新风净化器,也提供适用于汽车的防霾滤芯。我们公司生产的防霾滤芯不等同于汽车的车用净化器,它能替代原车的空调滤芯,每辆车在装上滤芯以后,就会不断循环,每个汽车就是一个移动式空气净化器,无疑对整个大气进行减压。

  此外,家里有其他的空气净化器,我们也可以帮助制作效能更好的滤芯。

  记者:这次展会带来了什么新产品?

  格林新风:我们带来了一款新的空气魔方,可以根据您对于空间、空气的要求任意组合,属于私人订制。它可以集合空气净化、除湿、加湿以及空调的制冷、制热等功能于一体。同时,它的新风量可以通过组合来无限制的扩大。

空气魔方空气魔方

  记者:市面上有类似的产品吗?

  格林新风:综合各种因素,目前没有看到类似的产品。这是我们独家制造的新品,包括里面核心的滤材也是我们自己研发的,我们拥有三项专利,并且已经用到了滤芯的制造上。

  记者:品牌下半年有什么战略规划?

  格林新风:针对个人客户,今年下半年计划对10000个家庭进行无霾打造,因为我们的产品能做到极致净化,无论室外雾霾指数达到多高,室内可以做到全屋净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上海设计周 ∣ 用想象力定义未来的生活方式推进行业转型升级 推广预制装配建造 2017中国(上海)预制装配式建筑产业化发展论坛即将精彩上演整合产业链 构建生态圈 驱动新发展,2017中国全装修与住宅材料行业展即将开幕BIFF展会终点之旅 | 暂别 是为了更好的2018北京国际家居展 | 这个展会有点任性!集印花100%中奖!一屋一空间 品格创意展馆惊艳亮相嘉兴吊顶展攻于型·薄出位 HCG和成新品超马上海厨卫展首发友好净控刘滢: 空气净化器不仅要除雾霾,更应该除甲醛同方洁净王铂: 致力于解决空气安全问题中科纳清韩昌报博士:一项颠覆传统空净产品的新技术森尔ArvidEgeland: 专注研发设计气体传感器第13届净博会隆重开幕 大咖齐聚共话行业未来艾奥尼克刘文祥:把专业级空气净化器带给中国消费者一座城的新文艺复兴|杭州,什么样的风景值得背诵并默写全文?京东携手安吉尔开启全民水质检测公益行动卢沟桥集美广场秋季装修盛会正式启动 六大品牌新品发布宝哥专栏 | 开启家具个性化时代方太7款新品国美首发,除了黑科技他们还有这些……花梨传奇人生续写 入高山宝林门下杨波远航纳米技术邂逅空气净化|Applinno空气解决方案全球首发葡萄牙家具FRATO进驻中国 落户圣吉纳巴黎艺术家居馆杨佳:FRATO和圣吉纳巴黎的合作 是欧洲契约精神和品质生活的融合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