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开业活动暨火炬传递仪式顺利举行

icon 2017-09-10 19:11:51
icon 0

摘要:2017年9月10日,一场特殊的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广东和四川两地举行,采自广东东莞马可波罗总部的火种,将在接下来的13天内,从成都出发,传遍四川的17个地级市,点亮全川。

  700多年前,马可波罗来到中国,锦绣之国的繁盛被一本游记传遍全球;

  22年前,马可波罗瓷砖成立,并来到成都,天府之国的水土,滋养了近百家门店;

  11年前,马可波罗瓷砖全国首家至尊店在成都开业,建立了专业的服务团队,从此瓷砖领域的营销和服务进入了新时代;

  2017年9月10日,一场特殊的火炬传递仪式将在广东和四川两地举行,采自广东东莞马可波罗总部的火种,将在接下来的13天内,从成都出发,传遍四川的17个地级市,点亮全川。

  全国首次,用火炬点亮生活

  在9月10日,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开业活动暨火炬传递仪式现场,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久善家居董事长汤亚,新浪家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张晓辉,与来自全川的马可波罗瓷砖代理商、消费者数百人一起,共同见证了来自马可波罗瓷砖总部的火种,在成都点亮,并开始为期13天的全川传递活动。

火炬在马可波罗瓷砖总部点燃火炬在马可波罗瓷砖总部点燃

  久善家居董事长汤总在讲话中表示,历经20年发展,马可波罗瓷砖与久善家居一起,搭建了瓷砖行业现行服务标准的基底和框架,建立了全国瓷砖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单体至尊馆,开创了瓷砖行业展示、销售、服务的先河。马可波罗瓷砖现有的成绩,不仅和久善家居团队的辛勤付出分不开,更与全川消费者对马可波罗瓷砖和久善家居的认可紧密相关。本次,马可波罗瓷砖至尊馆3.0全国发布,落地在成都,并通过火炬传递的方式点亮全川,是公司对久善家居及全川消费者致以深切感谢的方式。她希望久善家居日后能通过更优质的产品,更具个性化的服务,为成都乃至整个四川地区的消费者提供更美好的生活。

久善家居董事长汤亚久善家居董事长汤亚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总则认为,马可波罗瓷砖能够在20年时间内从小到大,从大到强,与产品本身的品质、公司团队的高效以及代理团队的专业密不可分。富森美家居非常荣幸,能够与马可波罗瓷砖、久善家居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携手成长。他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马可波罗瓷砖和久善家居在产品和服务层面上做出的努力,并希望能与品牌商和代理商一道,共同为成都乃至西南地区的消费市场提供更优质的居家生活。

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富森美家居副总经理吴宝龙

  新浪家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张晓辉则用媒体人的眼光,解读了马可波罗颇具开创性和人情味的推广。他表示在碎片传播时代,通过海量的数据和长期积累的经验,完成对消费轨迹的研究和追踪,才能尽可能早地埋伏在消费者的必经之路上。

新浪家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张晓辉新浪家居媒体事业部总经理张晓辉

  久善家居董事长汤总在接受媒体群访时还表示,作为马可波罗瓷砖西南地区最大的代理商,久善家居在客户服务层面投入了巨大的人力、物力,与品牌商一道搭建了瓷砖品类最规范、最高效的服务体系,将瓷砖产品的展示、销售及服务提高到一个全新的层面。此次通过火炬传递的方式,为马可波罗至尊馆3.0开业献礼,也是希望马可波罗瓷砖的好产品和好服务能够点亮全川每个家庭。

嘉宾接受媒体采访嘉宾接受媒体采访

到场嘉宾启动“点亮全川”活动到场嘉宾启动“点亮全川”活动  

人情味满满,马可波罗瓷砖四重奏回馈市场

  本次火炬传递活动期间,将伴随着马可波罗“幸福家”“改造家”“创造家”“梦想家”四场全域性质的新老客户感恩回馈活动,针对不同需求层面的市场,为他们提供品质化的产品、个性化的建议以及标准化的服务。为马可波罗下一步市场的成长打下坚实的基础。向来不走寻常路的马可波罗瓷砖和久善家居,在感恩回馈活动中,依然敢为天下先。

  一封全城发布的“寻人启事”引起广泛关注,全城寻找老客户的温情告白书让马可波罗瓷砖第一阶段的老客户回馈活动充满人情味。在此次活动中,马可波罗瓷砖为老客户提供了包括“至尊馆开业回馈卡”“VIP客户专属积分”“真石放送券”等专享好礼。不少马可波罗瓷砖的老客户在看到寻人启事和告白书后,纷纷前往门店领取专属好礼,并留下珍贵影像资料,历数与马可波罗瓷砖的美好回忆。

  第二阶段改造家活动从个体案例入手,一个资深媒体人10天时间将老旧厨房焕新的案例,打动了不少都市白领的心,优质的产品、高效专业的服务,完全解决了都市人无暇顾及装修的痛点。从瓷砖到橱柜再到吊顶的全套改造套餐,让一众工作生活难兼顾的白领免除了装修的后顾之忧。

  而第三阶段针对初入社会的年轻人的“创造家”活动,用地铁口派发爱心早餐开始。暖心行为让这个阶段的回馈正能量满满。接下来第四阶段的幸福家活动,马可波罗瓷砖又会带来哪些暖心之举,还有哪些极具性价比的回馈政策,我们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这次,Mlily梦百合和“小帅虎”陈志朋在鞍山开了场“零压之夏”音乐趴观点:打死我们的不一定是同行 —2017上海墙纸展观后感(二)观点:“墙布时代来临? —2017上海墙纸展观后感(一)磐之力新风:打造个性化人性化产品!打造行业典范,走向私人定制—上海磐之力董事长王永平接受新浪网采访打响新风换气机室内保卫“舒适集成采暖者凯萨”之郑玉民采访稿欧思曼:以技取胜 疾风劲旅欧思曼:选好分集水器,不让采暖系统“受伤”!第十四届北京净博会:中国空气净化联盟位临意维宝新风展台指导第十四届北京净博会CCTV看中国栏目组对意维宝新风品牌进行采访科隆中国唐圣辰:深耕厨房领域 将现代厨房理念带到中国预告| 重磅!2017(秋季)中国软装大会开幕倒计时1天我真的受够了健忘这件小事万人疯狂 9.9新浪家居“大牌惠民计划”引爆集美大红门旗舰商场博洛尼为啥要“拆”家装给欧昊 社区家装水有多深这次,Mlily梦百合和“小帅虎”陈志朋在鞍山开了场“零压之夏”音乐趴在2017 意大利家具新品中国首发会,倾听灵魂的声音玩转设计周攻略,值得一看安华卫浴邀富轩怡家考察展厅和生产基地,联合打造一站式家装平台富轩门窗长沙芙蓉专卖店与您约“惠”金秋富轩门窗江门新会专卖店华丽绽放,“惠”迎国庆中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