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冬季节雾霾频发 洁净室内空气刻不容缓

icon 2017-09-14 12:04:55
icon 0

摘要:炎热的夏天呼啸而过,凉爽的秋日来临。虽然气温变得十分舒适,但是秋冬两季一直是雾霾的高发季节,易过敏人群在秋季也十分容易感染,关起门窗、戴上口罩并不能真正挡住空气污染,空气净化的需求更为迫切。

  炎热的夏天呼啸而过,凉爽的秋日来临。虽然气温变得十分舒适,但是秋冬两季一直是雾霾的高发季节,易过敏人群在秋季也十分容易感染,关起门窗、戴上口罩并不能真正挡住空气污染,空气净化的需求更为迫切。

  随着空气净化器的使用越来越多,弊端也逐渐显现,现在很多人都会选择购买新风机。那么一款优质的新风净化产品该如何选择?今天小编就来和大家分析一下,好产品该有哪些特性。

  首先新风的洁净度是关键,一般来说家中的空气污染源除了外界的雾霾以外,还有宠物的毛发、花粉、二手烟、油烟等各种各样的污染物。所以一款好的产品首先需要能够拦截毛发、花粉、PM10等大颗粒污染物的粗效滤网,更需要能够强力拦截雾霾、二手烟等微颗粒物的高效滤网。

  远大新风肺保FE6就配有双层过滤系统,它可以保证引入室内的新风,H13医药级的PTFE滤网可以过滤99%的PM2,5,出风口的PM2.5检测值为0微克/立方米,轻而易举使室内空气比室外洁净100倍。

  其次新风量要大,新风量不仅仅决定了室内氧气浓度,还决定着室内的洁净度。远大新风肺保FE6的设计风量最高130m³/h,最低50m³/h,轻松满足25~50平米房间的新风需求,6档风速,可根据需要情况自行调节,降低能耗。一般的空气净化器并非真正全屋净化,或者混有室内回风,而远大新风肺保FE6从顶部输出洁净空气,通过底部吸入室内污浊空气,新风与排风在机器内彻底分隔,独立风道,从而杜绝了交叉污染、二次污染。

  秋天的气温可能刚好,但到了冬天,因为新风是从室外引入新鲜空气,室内开着暖气、空调时,就相当于同时开着窗户,室内热量就会不断流失,这个问题又该如何解决呢?

  远大新风肺保FE6采用了热回收技术,用室内回风给新鲜空气加热、或降温,留住其热量或冷量,不因换气造成室内温度较大的波动。内置的金属空气热交换器,热交换效率高达60%,可以最大限度地减少室内能耗所带来的损失。

  此外,远大不仅仅在产品技术上为消费者考虑,还在各样的细节上,呵护您和您家人的舒适体验。与常见的要铺设管道的中央型新风解决方案不同,FE6的壁挂安装跟家用分体空调相似,只需在墙上打两个直径168和120厘米的新风/排风孔,即可把新风机安装好,安装非常方便,即装即用,就可以在家里享受到比三亚还干净的空气。

  这款远大的新风肺保FE6还有非常优秀的降噪功能,将我们往常所认为的空气净化器的噪音给一扫而空了,非常适合有宝宝以及有老人的家中使用,不会影响宝宝和老人的睡眠。

  9月19日,为了给用户带来健康的呼吸体验,远大即将推出这款壁挂新风新品--新风肺保FE6,目前已经在各大电商平台开始预售,并且预存100元即可抵用600元,价格相当划算!如果想要改善自己生活的空气质量,何不就趁现在,改变空气状况,给自己一个更好的未来。

  关于远大新风肺保

  远大新风肺保是适用于单房间的壁挂式新风机,10分钟即可进行全屋净化、过滤PM2.5效率达到99%、轻轻松松使室内空气洁净于室外100倍。加之其特殊的空气热回收功能,不仅洁净空气,更考虑您和您家人的使用舒适,简易安装即装即用,立刻选购把舒适留给家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