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 强大的app开锁功能

icon 2017-10-13 15:16:56
icon 0

摘要:门锁感觉十分的高大上,安装成功后师傅协助介绍了两个常用的使用功能,指纹开锁和密码开锁,这款门锁最主要的还有一个app的控制开锁功能,但因为网络还在安装的情况,无法进行测试,但综合现在的使用,感觉比以前的产品更方便,更牢固。

  (试用人白云许小姐)首先很开心、很感谢乐居装修平台抽中我,让我有幸参加这个汇泰龙安全云锁的免费试用活动。记得当时申请参加活动的,报名的流程十分简单,扫码关注乐居装修服务号,转活动链接到朋友圈,截图分享图片回复服务号,报名就完成了,中途的时候汇泰龙公司的工作人员开始与我这边联系,询问在用门、门锁的方向,大小等信息,然后又过了一段时间就有安装的师傅联系我,确认可以安排上门安装的时间。

  第一次把时间预约到周四,但因为师傅有事,最后改成了周六。周六当天师傅带着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产品如约而至。

  师傅放下产品后就对原来的门锁进行观察,确认可以安装以后,就进行拆锁、测量位置,比对位置,开孔,安装。因为原来门是木制的,要对上位置需要开大原来的锁位,在这个过程中师傅很细心的先找块纸皮,放在门下,防止木屑落下弄到地面上,门锁安装成功后,师傅还对门铰进行上紧,加固,十分细心。

  门锁感觉十分的高大上,安装成功后师傅协助介绍了两个常用的使用功能,指纹开锁和密码开锁,这款门锁最主要的还有一个app的控制开锁功能,但因为网络还在安装的情况,无法进行测试,但综合现在的使用,感觉比以前的产品更方便,更牢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