汇泰龙云锁HZ-69608试用报告—科技提高了生活的幸福感

icon 2017-10-13 15:20:32
icon 0

摘要:安装云锁以后,首先肯定是外观上的改变,高、大、上可以拿来形容我们家门了。

  (试用人番禺李先生)俗语说的好,男人有三宝——手机、钱包、钥匙。随着手机移动支付普及,钱包已经成为不必随身带的东西,但钥匙却仍一直是心中的“梦魇”,甚至得了一种“钥匙恐惧症”。

  这么多年来,钥匙丢了、钥匙被反锁在家了、门被反锁了,还有“门有没有锁”、“钥匙插在门孔里忘拔了”等等,通常都是一个人最囧的经历,令人不堪回首,苦在心里。我甚至曾经有过,因为忘记带钥匙,应酬完凌晨一两点回到家门口不得入的痛苦经历,那次无奈只能住在宾馆。第二天当然只能找人换锁了。

  这两年来,爱上了跑步,本来就需要轻装上阵,可是总是必须把钥匙带上,甚至还必须格外保护,以免跑步时搞丢了又要换锁……可以说是麻烦不断。

  这就是我家安装汇泰龙安全云锁前的景象,万千防盗门带门锁的缩影。

  安装云锁以后,首先肯定是外观上的改变,高、大、上可以拿来形容我们家门了。

  汇泰龙安全云锁的出现,彻底解救了患上“钥匙恐惧症”的我。

  有了指纹、密码、卡、钥匙四重保护,我再也不会忘带钥匙了,也不会掉钥匙了,因为我已不需要再带上钥匙。有了指纹和密码,我可以轻装跑步,可以轻松出行,还可以通过手机上的APP智能管理家门。

  “简直不要太幸福了!”是的,智能锁不仅治好了我的“钥匙恐惧症”,更重要的是内心不再因此而焦虑,真正改变了生活,提高了生活的幸福感。

  从汇泰龙智能锁的应用中,我感受到了科技的力量。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