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智能家居设计看智能家居

icon 2017-10-19 09:13:04
icon 0

摘要:科技技术的发展以及物联网的普及使得智能家居渐渐走入人们眼中,而智能家居的普及则推动了——智能家居设计的产生。

  科技技术的发展以及物联网的普及使得智能家居渐渐走入人们眼中,而智能家居的普及则推动了——智能家居设计的产生。

  这两者相辅相成,我们今天不妨来了解一下,从智能家居设计的角度来了解智能家居。

  抛开抽象的概念,我们举一个例子来解释:假如我们刚从学校毕业,与几个年轻人合租在一套房子里,灯光能自动调节以及开关,不需走到固定的地方,抑或是声控开启关闭。例如优智智能镜的一个简单语音指令就能控制灯光及窗户等。

  再来看一个例子,家中的洗衣机能够告诉你,是否有人正在使用它,碰上排队洗衣的情况,就能够大大地节省许多不必要的时间。不需要你去主动观看,你只要问一问它,它就会回答你。

  智能家居能够察觉到环境的需求,也可以提出一些复杂的要求。在智能家居设计方面常常都是为了豪宅而做,这种智能家居可能就是像背景音乐、防盗系统,但是还有另外一块,就是让大家每天做的事情可以更自动化,在人口高度密集的地方可以更好地利用资源。

  比如洗衣机智能到某种程度,可能三四个家庭可以共享一个洗衣机,每个人通过手机用密码打开洗衣机,你在用的时候别人就开不了,这样就可以把家里的空间解放出来,大家也可以在某些公用地方使用一些储藏柜来放东西等等。所以我想智能家居的可能性其实很大,不一定只是做一些视觉冲击力很强的东西,它也可以影响一些我们实际在用的事情,洗衣机只是其中一个例子。

  当技术不断革新,设计更加精进,智能家居无疑也会有更高的智能,更方便的应用,将家居更好地融入智能,美观大方不突兀,是智能家居设计应考虑的因素,同时也是智能家居制造商应考虑的一点。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璟界大成 盛启未来 ——新璟盛集团总部10月16日盛大开篇敢和小德纳达尔过招!业之峰张钧是何方神圣?首席战略合作|诗和远方,说走就走,在一个没有冬天的地方团聚!首席战略合作|“大技术时代”开篇之年,告诉你如何撬动未来新格局易观发布《2017中国互联网家装行业年度分析》土巴兔稳居第一聚焦|中国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技术大会于唐山两净博览会同期召开强质量 促发展,2017中国唐山两净博览会10月14日盛大开幕广东(佛山)“创意”无限 全国首个“创意城市”主题博览会11月举行独家|东易日盛与邱德光设计“联姻共好”嫁妆3个亿转型升级与变革:2017中国净水行业技术大会在唐山圆满落幕老炮VS萌新——北京整装家装市场谁主沉浮?联合主办 | 第12届设博会领跑设计潮流 年度家居盛宴不容错过陶博会观察|欧文莱为什么如此火爆?消费升级下,家居设计与产业共生【柏厨人物】华方征告诉你口碑的力量《那年花开》原编剧被下课,真正的剧情应该是这样的客厅的开关布线攻略,你GET到了吗?拯救久坐成疾,秀雨家具助你放松身心林昌地板“业绩倍增训练营”正式开训浙派集成灶“百城千县万镇”推进大会第七站古城西安,热清洗技术再掀狂潮!双11前家电巨头集体密会刘强东,要下一盘无界零售的大棋首届百度家装节盛大开幕 独家合作平台优居客为您保“价”护航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