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编逛店|Harbor House上海闵行区万象城旗舰店 用色彩勾勒生活

icon 2017-10-10 16:35:16
icon 0

摘要:二十四节气已入秋分,申城的气温也在逐渐转凉,繁华的绿荫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也在一点点的的转变为枯黄之色。落叶缤纷,让人难免心生惆怅之感,为了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疲惫,还不趁着国庆假期将至,让身体和灵魂都好好的放松放松。但是呢,在放松之际,家中的装...

  二十四节气已入秋分,申城的气温也在逐渐转凉,繁华的绿荫街道两旁的梧桐树也在一点点的的转变为枯黄之色。落叶缤纷,让人难免心生惆怅之感,为了缓解工作学习带来的疲惫,还不趁着国庆假期将至,让身体和灵魂都好好的放松放松。但是呢,在放松之际,家中的装修风格也该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考虑换换了。

  体验了夏威夷群岛和西锁岛的浪漫风情,清新明朗的色彩,满溢着啤酒和海鲜香的街头风味,这是属于美式的纯正味道。在海风拂面的沙滩之上品味一杯果汁的滋味一定让你心旷神怡。为了让这种美妙的感觉持续,给你的家庭换一种风格是最简单的方式。Harbor House美式整体家居作为美式休闲风格的领跑者,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个性化的家装产品和一站式服务。

  逛店预览:

  ·Harbor House上海万象城店介绍

  ·Harbor House 沙发系列

  ·Harbor House 餐具系列

  ·Harbor House 家具系列

  ·Harbor House Kids系列

 ·Harbor House饰品系列

  ·Harbor House交通示意图逛店总结

  ·Harbor House上海万象城店介绍


1

  店面名称:Harbor House上海万象城店

  营业时间:10:00-22:00

  地址: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1599号上海万象城5层L525号

  电话:021-62967952

  Harbor House上海万象城店,新店礼遇会员,更有折扣优惠倾情奉献。

1

  店面简介:Harbor House上海万象城店位于上海市闵行区吴中路上海万象城5层,宽敞明亮的门面设计在偌大的五楼让人一眼就能够找到门店之所在。针对于都市白领的中高端人群定制的一站式家装服务,每天都吸引了大批的消费者前来门店选购。齐全的产品种类,让每一个来此购买的人都不会空手而归,都能选到自己十分满意的家居产品。

1

2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