扎哈哈迪现代砖银鹤喜: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icon 2017-10-20 20:37:48
icon 0

摘要:2017年10月18-21日,第30届佛山陶博会随秋而至。每一届陶博会都会吸引大批的陶瓷企业参展,也有很多企业选择在陶博会期间发布新品、开招商会、品鉴会,方式不尽相同,但目标一致——招商。“每一届的陶博会都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扎哈哈迪现代砖...

前言:2017年10月18-21日,第30届佛山陶博会随秋而至。每一届陶博会都会吸引大批的陶瓷企业参展,也有很多企业选择在陶博会期间发布新品、开招商会、品鉴会,方式不尽相同,但目标一致——招商。“每一届的陶博会都是几家欢乐几家愁”,扎哈哈迪现代砖CEO银鹤喜一语道破真相。那扎哈哈迪现代砖今年在招商上表现如何?新浪家居专访扎哈哈迪现代砖CEO银鹤喜。

  

  扎哈哈迪现代砖CEO银鹤喜

新浪家居记者:请问扎哈哈迪现代砖把自己定位为现代主义风格的瓷砖是出于什么样的市场考虑?

银鹤喜:在成立品牌之初我们做了很多的调研工作,要如何定位自己?要往哪个方向走?最后,我们得出结论,现在中国的消费趋势已回归本质,这种趋势也表现在装修装饰中,我们要以消费趋势为导向才能在市场中占有一席之地。以前装修流行的复古奢华风已逐渐被现代简约风取代,现代风格的产品已逐渐占领市场。一个新品牌成立的时候需要把自己放进市场份额大的品类里才会有机会发展,因此我们把扎哈哈迪定位为现代主义风格的瓷砖。

  

新浪家居记者:这一次的陶博会扎哈哈迪带来了什么样的产品?他们有什么特点?

银鹤喜:这一次陶博会我们带来了很多款产品,我们产品的特点是工艺与材料优质、花色丰富、品类齐全。我们使用的原料都来自陶丽西集团,他们的墨水等材料在整个行业中是最好的。不断的做工艺优化、工艺交叉使得我们的产品品类齐全,且我们的价格体系也在不断的完善中。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是做到“人无我有,人有我优”。

  图片摄于扎哈哈迪现代砖展厅

新浪家居记者:今年扎哈哈迪为招商做了什么样的部署?招商情况如何?是否完成了既定目标?

银鹤喜:这次陶博会我们的招商表现非常好,甚至超出了我们的预期,作为一个新品牌在同行中招商成绩十分靠前。“产品是核心,服务要跟上,各渠道全面抓”,这是我们在本次陶博会招商上取得好成绩的秘籍。

所有企业的核心都是产品,只有好产品才能让企业立于不败之地。当然,有好产品的同时,我们也十分注重服务体验。举个例子,在我们展厅,每一款产品都有一个专属的二维码,扫二维码即刻可以了解这个产品的所有信息。后期我们还将推出模拟场景体验,所有人用手机扫二维码就可以进入我们的样板间,如同进入自己的家里一样。而且,我们拥有一支强大又专业的后台队伍,从供应链到物流,我们就是经销商最强的后盾。除了常规的渠道,我们也十分重视设计师这个群体。今年我们组织了一队设计师到广州大剧院进行参观学习,希望他们通过参观大师的作品以及相互之间的交流能够碰撞出新的火花。我们也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交流活动把扎哈·哈迪德忠于自己喜欢的东西、不断挑战自己的精神传承下去。

这个月18号我们在展厅开了一场以“流线·现代·符号”为主题的2018现代砖流行趋势暨扎哈哈迪现代砖新品汇评选会活动。通过这次活动,我们给经销商、设计师以及同行们分享了扎哈哈迪的新品以及2018现代转的流行趋势,到场嘉宾对新品作了专业的高度点评,以及对我们的产品研发提出了重要的建议。

  

 2018现代砖流行趋势暨扎哈哈迪现代砖新品汇评选会现场

新浪家居记者:今年招商成绩这么好,有没有给明年定一个小目标?

银鹤喜:今年我们的招商成绩很好,证明我们找对了方向。每个企业都会有自己的目标,但现阶段我觉得最重要的是团队的成长,只要团队能够提升,再远大的目标也是可以实现的。


结语:每一届陶博会各个陶瓷企业都使出浑身解数宣传新品、进行招商,不是每一家都可以像今年的扎哈哈迪现代砖一样拿A+的成绩,但如果能做到对品牌有清晰的定义,做好的产品,提供好的服务,相信成绩不会太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