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义未来30年厨房模样 美的厨电“星厨”开启高端智能厨电套系化新时代

icon 2017-10-22 18:53:21
icon 0

摘要:未来30年,厨房会是怎样的模样?10月22日开启的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展)上,美的厨电展位,一场名为“遇见 • 未来”的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厨电行业的新篇章。

  “如果说过去二十年属于互联网企业,未来三十年属于传统企业,则传统企业会因为互联网而发生裂变、重构,带来创新。”马云认为,消费数据会决定工厂生产什么,而不是工厂决定生产什么。未来三十年会是中国制造的巨大机会,中国制造业必须是以创新为基础的巨大智慧制造.....那么未来30年,厨房会是怎样的模样?10月22日开启的2017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CIKB展)上,美的厨电展位,一场名为“遇见 • 未来”的新品发布会拉开了厨电行业的新篇章。

  新中产阶级崛起,正在逐渐成为中国社会的中坚力量,迎合着消费升级的浪潮,构建了他们更具前瞻性的家庭消费观念。作为中国厨电套系化的领航探索者,美的厨电早在2008年就预见了这一波家庭消费观念的升级,并在行业内首个推出了嵌入式套系化产品,经过10年探索,终将套系化厨电最强系列—“星厨”套系新品整体推出。  

  发布会现场图片

  美的厨电在发布会上将10年以来不断探索的厨电套系化概念践行为真,以套系化先锋领导的姿态重磅发布了“星厨”套系新品。“星厨”套系以家为创意源泉的不变初心,糅合人工智能与场景应用,汇聚世界顶尖美学理念,构筑见所未见的套系化未来厨房,点亮无数家庭幸福之光。“星厨”套系产品包含了美的天智系列烟灶锅、美的智能变频蒸立方微波炉X7-321D、美的E系G5000嵌入式碳化自清洁烤箱及美的全嵌式智能洗碗机X6,通过空间、交互、功能间的联动,将美的厨电最具优势的厨电新品合为统一整体。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厨具公司总经理傅生彬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厨具公司总经理傅生彬在发布会上表示,全新“星厨”套系产品的本质是一整套高端智能厨房解决方案,套系化产品最终将连结高品质生活方式与家庭美学空间。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创新中心人工智能负责人孙涛博士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创新中心人工智能负责人孙涛博士认为,美的厨电目前的着眼点,是定义未来30年厨房的模样,力求在厨电行业走得最先最前。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创新中心先行研究负责人唐相伟

  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创新中心先行研究负责人唐相伟,上台详细讲述了星厨套系的产品亮点。中国五金制品协会执行理事长张东立、北京中怡康时代市场研究有限公司总经理贾东升、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厨具公司总经理傅生彬、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洗碗机公司总经理乌守保、美的厨房电器事业部国内营销公司总经理石湘龙、国美厨房家电事业部总经理曹大为、国美生活电器事业部总经理唐佑强、科隆展览(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唐圣辰也亮相现场。“星厨”套系新品的推出,足见美的厨电对未来厨房套系化发展的坚定信念与坚实能力,其布局的不仅仅是一个市场,而是一个改变家庭厨电消费观的使命。

  现场嘉宾共同启动发布仪式

  现场更是通过源自时尚之都法国巴黎的高级定制时装秀迎来了发布会的高潮。来自世界各地的12位专业模特身着定制时装,从多种感官时尚元素诠释来自“星厨”套系的未来科技、时尚设计与尊贵格调三大主题。为现场增添了一缕高端潮流风尚,令现场嘉宾观众无不惊叹称赞。

  现场高级定制时装秀

  遇见初心 家的幸福源自食材本味

  在凡事都求新求快的年代,仿佛也给每个新中产阶级打上只追求速度的烙印。但回归到家庭烹饪的本源,到底什么才是星级厨房的初心?从2008年开始首次推出嵌入式套系化产品,美的厨电一直围绕食物本源的美味,作为星级厨房的初心进行探寻。家的幸福,不过是在自在的烹饪中,求一份纯真的美味。美的厨电此次发布的“星厨”套系新品,正是从食材本味出发,通过崭新科技,最大程度地让家人享受食材本味与烹饪的乐趣。

  图为美的天智系列烟灶锅

  作为家庭烹饪最重要的厨房电器,“星厨”套系中的天智系列烟灶锅,利用烟灶锅联动技术,只需一键操作,就能自动开启油烟机、燃气灶和智能锅,美味一触即现。系统搭载了星厨云食谱,海量米其林星级大师菜谱云端持续更新,让用户能够轻松制作星级美食。同时烟机超大触控屏搭载JBL音响,用户可下载音乐、视频、电台等APP,在轻松娱乐的环境中享受烹饪的乐趣。

  美的E系G5000嵌入式碳化自清洁烤箱

  “星厨”套系中的另一款产品E系G5000嵌入式碳化自清洁烤箱,搭载了中心温控探针技术,采用热敏感应电阻集成于不锈钢探针内部, 只需插入食物中心工作,可精准感应里层肉的温度,用户可根据想要的食物口感,设定相应的温度,当达到所设温度值时,烤箱即停止运作,最大限度保证了食物的本源美味。

  美的蒸立方变频微波炉X7-321D

  微波炉是现代家庭必不可少的厨电产品,“星厨”套系还包括美的蒸立方变频微波炉X7-321D,运用了第四代智能变频技术,融合300℃高温蒸气脱脂减盐及250℃石窑烧烤先进技术,不仅能快速有效去除食物中的35%脂肪和30%盐分,最大化保留各种维生素及营养成分,保证鲜、香、嫩、滑的原汁美味口感;同时利用先进的传感技术,和独有的对流技术等高科技创新,模拟应用精准的石窑烧烤加热模式,轻松确保各种肉类、西点等美味优于其他家电烧烤效果,并有效燃烧油脂,为家人提供原生态健康自然的烹饪和口感享受。

  遇见智能 人工智能与场景应用交相互联

  当人工智能成为风口热词,人们往往会过多关注智能的创新,而忽略了智能与人的交

  互。事实上,人工智能并非纯粹的以技术实力展示,而更应通过与人、场景以及产品间的交互联动,体现智能的真正意义。

  正如本次的新品“星厨”套系中的天智系列烟灶锅,以智联科技构建烟灶锅的三位一体,只需轻松一键,烟灶锅立即联动;同时以智能锅模式主导,烟机自动匹配调节,以智能联动场景交互。

  美的X6洗碗机

  拥有智能油污感应系统的X6洗碗机,通过场景识别智能判断餐具的脏污程度,自动匹配洗涤模式,让家人轻松应对百样洗碗难题,一键开启轻松洁净。同时加入智联操控系统,通过手机质控系统,DIY掌控各种洗涤场景,根据餐具不同,随心调控洗涤次数,洗涤温度、干燥温度。

  遇见未来 构筑厨房轻奢美学

  未来厨房的模样,必定是厨电与家居一体化的完美融合,厨电不仅仅承载着使用功能,

  更要呈现用户的美学品位。人们对家的认知、理念,将通过家电与家居融合的美学而呈现,这也正是美的厨电套系化概念的轻奢美学追求,通过一体化设计风格语言,将世界顶尖的设计元素融入家居环境。

  全新ELINE外观设计的E系G5000嵌入式碳化自清洁烤箱,以平整视觉为基础的极简设计风格,全球领先的小型R角工艺,同时对原料与工艺的严苛挑选,构造了独特的欧式精细美学。

  采用全嵌式设计的X6洗碗机,可随心定制面板,让产品与整体厨房格局融为一体,完

  美契合臻级生活的品位,满足整体厨房的设计需求。

  最新发布星厨套系全套产品

  作为厨电领域无可争议的创领者,美的厨电在发布会上带来堪称目前智能嵌入式套系化厨电的最强阵容,将套系化产品整体落地实现,引领未来厨电格局的新发展路向。自从2008年首个推出了嵌入式套系化产品,到2013年提出整体厨房概念,再到今天向全球消费者呈现套系化厨电的模样,无一不是走在家电行业发展的浪潮之巅,掀起一波又一波的关注与追捧。未来厨电行业的新格局,将由美的厨电引领,值得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露美娜|让你信步漫游的城市——托莱多第一现场|海尔推全球唯一可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亮相CIKB展第一现场|海尔CIKB展出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定义中国标准第一现场|海尔热水器全球独创5大“太空科技”亮相2017上海CIKB第一现场|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务实求进,共创嘉绩—— 嘉力丰第三季度营销会议于集团投资的著名景区篁岭圆满落幕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漫作 · 匠神集结号线下沙龙完美收官扎哈哈迪现代砖银鹤喜: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2017安华卫浴感动大使:恩施向玖英新家纺 新零售 开启新时代——2017中国家纺大会今日召开我不想结婚只是因为这三件事为十九大献礼!世界五金大会摆擂台!DTC东泰五金比拼国外高端品牌获多项优评!日式装修大放送 喜欢的小伙伴看过来啦夜话上海滩 万和赞助世界五金大会开幕晚宴空间新设想—粤港澳设计大咖强势跨界来袭露美娜|让你信步漫游的城市——托莱多第一现场|海尔推全球唯一可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亮相CIKB展第一现场|海尔CIKB展出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定义中国标准第一现场|海尔热水器全球独创5大“太空科技”亮相2017上海CIKB第一现场|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