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美娜|让你信步漫游的城市——托莱多

icon 2017-10-22 17:11:35
icon 0

摘要:一个人旅行,并没有什么非去不可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到不达的地方。


  一个人旅行,并没有什么非去不可的地方,也没有什么到不达的地方。

  大文豪塞万提斯笔下的《堂吉诃德》多次提到的托莱多适合徐徐漫步。来到托莱多,你不需要锦衣华服,不需要浓妆艳抹,也不需要精心装扮,你只需要换上一身轻松的服装,穿上一双最舒适的鞋,就可以自由地行走在托莱多的大街小巷了。

  托莱多大都是石子路,石头建成的建筑物,许多国王都在这里建过城。这座城市几经易主,不变的是它的石子路、泛黄的建筑、圣洁的教堂。

1

  在这你不容易看到行色匆匆的当地人,这里的节奏似乎有些慢,大家都是优哉游哉地走在路上,游人很享受这样的节奏,因为慢下来总会发现不一样的风景。许多西班牙人会精心装点他们家的窗台,在窗台上放上几盆绿意葱葱的花草,点缀几朵漂亮又叫不出名字的小花,只为让路过的人生命中多一抹灿烂的笑容,但他们自己又不常看,这很西班牙。

1

  鲜花装饰了你的窗子, 你装点了别人的梦。

  穿过纵横交错的小路,你总觉得自己会迷路,看着地图跟着走的时候你也有些迷惑,偶尔拐进一条安静的小巷,你都会有种进入中世纪古城的错乱感,有些历史感的城墙还保留着原来的风貌,往前走才会看到稍微有些现代感的建筑。

  不管走到哪,你总会看到卖剑的地方,几个世纪过去了,托莱多的剑依然举世闻名。曾经的“兵刃之都”在这和平时代仍有存在的痕迹,从前的托莱多人能制造出世界上最锋利的剑刃和最坚固的甲胄,这对有英雄情结的人来说是个大福音,就像美女配英雄,英雄剑加身一般,即使没有剑,英雄也会幻想自己就是这样一个持剑护美人、保卫和平的大人物。电影《指环王》中的很多兵器都从这打造出来,每一款兵器的样式都十分精湛,许多大制作科幻电影都会选择在这里制造道具,由此可窥得托莱多打造技术之高端。

  不管过去几个世纪,托莱多的兵器仍是世界时尚兵器的代表。

  世界闻名的托莱多兵刃  世界闻名的托莱多兵刃

  托莱多的手工艺品Damasquinado  托莱多的手工艺品Damasquinado

  除了剑,托莱多的手工艺品Damasquinado也是深受女性欢迎的。Damasquinado极像《阿拉丁神灯》中公主的装饰品,富有阿拉伯风格,外观十分奢华,由金银镶嵌,坊间有许多这样的小店,喜欢的话不妨对比下价格和样式再购买。

  若想登高一览托莱多的风貌,不妨来到苏克德贝尔广场的正南方,登上这个城市的最高点——阿尔卡萨尔城堡,现在它已改造成为军事博物馆,运气好的话就能遇上它开馆的时候,不过它经常闭馆。

  最著名当属西班牙排名第二的大教堂——托莱多大教堂,唱诗班、格列柯壁画、五组耶稣生平松木雕刻、圣器室宝藏、祭坛和其他地方的教堂如出一辙。可以去走走看看,但别选择周日去,它们闭馆。

  夜幕降临,如果走累了,可以在城中心坐上红色的小火车,它会带着你再次回味下托莱多这座城市。

 大板图选自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

  TOLEDO(托莱多)-LM839 大板图选自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   TOLEDO(托莱多)-LM839

  产品灵感源自早晨沐浴在阳光下的托莱多,远处的白色建筑经过岁月的洗礼在阳光下泛着熠熠的光,“兵刃之都”的盛名与它的古朴祥和形成鲜明的对比。历史不断赋予古城托莱多新的含义,不变的是它深厚的内涵,放下武器并不代表丢失过去。选择托莱多,与它徜徉在历史的长河里,共同打造富有韵味的建筑氛围。

  产品应用: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书桌特写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书桌特写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家庭餐桌运用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家庭餐桌运用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家庭厨房运用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家庭厨房运用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工作休闲区域运用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露美娜石英石LUMINA STONE工作休闲区域运用   产品选自TOLEDO(托莱多)-LM8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第一现场|海尔推全球唯一可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亮相CIKB展第一现场|海尔CIKB展出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定义中国标准第一现场|海尔热水器全球独创5大“太空科技”亮相2017上海CIKB第一现场|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务实求进,共创嘉绩—— 嘉力丰第三季度营销会议于集团投资的著名景区篁岭圆满落幕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漫作 · 匠神集结号线下沙龙完美收官扎哈哈迪现代砖银鹤喜: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2017安华卫浴感动大使:恩施向玖英新家纺 新零售 开启新时代——2017中国家纺大会今日召开我不想结婚只是因为这三件事兔宝宝地板,大众的选择就是最好的证明!第一现场|海尔推全球唯一可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亮相CIKB展第一现场|海尔CIKB展出全球唯一物联大厨电定义中国标准第一现场|海尔热水器全球独创5大“太空科技”亮相2017上海CIKB第一现场|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见证行业力量南京行|我乐家居:掘金定制时代——整装模式中的定制家具解决之道一份趋势报告,让世界只有“汉言”见证行业力量|“中国家居金钻国际品牌联盟企业南京走访活动”A.O.史密斯之行世界五金大会联合新浪家居|走进老板电器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业界精英齐聚厨房产业发展论坛 把脉现代厨房未来方向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