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现场|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

icon 2017-10-22 16:11:07
icon 0

摘要:说起我们厨房生活中的必备品—燃气灶,人们对它的印象大多只是开火做饭,能大火炒出喷香饭菜的就是好灶。而在10月22日举办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不仅刷新了用户认知,更为用户带来全球最健康、最安全的燃...

  说起我们厨房生活中的必备品—燃气灶,人们对它的印象大多只是开火做饭,能大火炒出喷香饭菜的就是好灶。而在10月22日举办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世界上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的燃气灶在海尔问世,不仅刷新了用户认知,更为用户带来全球最健康、最安全的燃气灶体验。

  大家都知道烹饪的精髓在于火候的精准把控,火力大小关系着食物的口感和卖相。而医学研究证明,食用油最适宜温度为230℃,当烹饪过于追求大火力,油炸温度超过250℃时,便会产生丁二烯醛类等有害物质,严重危害人体健康并可致癌。海尔推出一款可以控温的防干烧燃气灶可以将油温控制在180℃-220℃,能实现健康饮食。

1

  仔细查验国内的燃气灶可得知,目前活跃在各大卖场中的燃气灶打出的多以大火力为主,提及安全,也仅仅是防爆玻璃,意外熄火自动切断气源,涉及到防干烧、控制健康油温的技术却几乎是空白。而海尔首创的控温燃气灶不仅安全,更加专业、健康。

  不仅如此,除了全球最安全、最健康的控温防干烧燃气灶,海尔还整合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的7头燃气灶的先进技术,结合中国爆炒、蒸煮、煎炸的烹饪方式,研发出能够同时爆炒、熬粥、煎炸、铁板烧的5头灶,以及专为母婴用户设计的防干烧3头灶,实现对燃气灶领域的全面引领,为全球用户带来专业化、品质化、高端化的燃气灶烹饪体验。

  其实,不仅在燃气灶领域,在整个厨电行业,海尔大厨电已在销量、品牌、技术上实现全面引领全球厨电行业,成功跃居全球第一。据了解,海尔厨电整合了北美第一厨电品牌GE Appliances、世界顶级家电品牌Fisher & Paykel,实现了包括卡萨帝、统帅在内的5大品牌全球第一的规模。而来自欧睿国际数据库数据,2017年前9个月,海尔大厨电全球销量第一,超出第二名23%。

  值得关注的是,海尔还在此次的中国国际厨房博览会上,展出了全球首套物联大厨电。用户可以在冰箱上点击智慧菜谱,启动烤箱、烟机、灶具等智能终端。感应到人体靠近,油烟机就会感应到主人自动“现身”,通过搭载10寸智慧大屏,指挥消毒柜、烤箱进入工作模式,体验全流程智慧化的烹饪体验。

1

  据了解,海尔厨电已与中国五金协会牵头共同制定中国高端厨电标准。也就是说,无论是海尔的燃气灶,还是全品类的物联成套大厨电,海尔厨电都代表了中国厨电最高标准,并以物联大厨电持续领先全球智能厨电。

  综上所述,海尔大厨电品牌的全球第一的确名副其实!可谓:燃气灶无数家,唯一能控制油锅温度仅海尔1家;厨房电器无数家,能引领全球发展的仅海尔1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务实求进,共创嘉绩—— 嘉力丰第三季度营销会议于集团投资的著名景区篁岭圆满落幕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漫作 · 匠神集结号线下沙龙完美收官扎哈哈迪现代砖银鹤喜:我们对产品的要求是“人无我有,人有我优”2017安华卫浴感动大使:恩施向玖英新家纺 新零售 开启新时代——2017中国家纺大会今日召开我不想结婚只是因为这三件事兔宝宝地板,大众的选择就是最好的证明!雾霾季,宝宝的呼吸要洁净,还要更新鲜!云端初体验 飞机上都有TOTO卫洗丽了?!十九大要干这些大事!为祖国打call!【创新品质八大优势】金狮王陶瓷新闻发布会在佛山召开超越欧盟,树品质标杆!第二批中国家居五金团体标准盛大发布见证行业力量南京行|我乐家居:掘金定制时代——整装模式中的定制家具解决之道一份趋势报告,让世界只有“汉言”见证行业力量|“中国家居金钻国际品牌联盟企业南京走访活动”A.O.史密斯之行世界五金大会联合新浪家居|走进老板电器数字化智能制造基地业界精英齐聚厨房产业发展论坛 把脉现代厨房未来方向务实求进,共创嘉绩—— 嘉力丰第三季度营销会议于集团投资的著名景区篁岭圆满落幕联邦尚品道&克力宝PUR新技术成果发布会圆满成功迈凯菲瓷砖于洪宝:匠心是陶瓷企业长足发展的核心海尔冰箱在乌镇为世界第一下了订单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