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太茅忠群:扎根厨电行业 打造中国精品

icon 2017-10-24 17:34:35
icon 0

摘要:10月20日,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完美落幕。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大屏直播专访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茅忠群。

  10月20日,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在上海完美落幕。工业和信息化部副部长辛国斌、中国轻工业联合会会长张崇和,中国五金制品协会理事长石僧兰等政府协会领导,包括美国、德国、法国、英国等13个国家成员及准会员单位出席大会。五百位全球精英齐聚一堂,解读五金行业变革时代!新浪家居作为战略合作媒体,现场大屏直播专访参会企业家。

方太集团董事长兼总裁 茅忠群

  新浪家居:五金制造业正在面临一个快速转型的阶段,您认为这对本企业来说,是一种机遇还是一种挑战?贵公司的在此环境下的状态如何?

  茅忠群:其实不仅仅是五金行业,所有的行业处在当今这样一个互联网智能化的时代,都面临着快速的转型。对任何一个企业来说既是挑同样也是机遇,对方太也是一样。方太总的定位一共有三个:专业化、高端化、精品化。所以未来的五年我们仍然会扎根在厨房电器的行业,在产品上精耕细作,把产品做的更精,努力打造中国精品。

  新浪家居:在企业的品牌塑造和营销方面,中国品牌面临那些难题,如何应对?

  茅忠群:品牌营造的困难在于同媒体的合作,因为媒体这几年的变化很大,从传统的媒体变成了互联网的媒体,乃至变成个人的自媒体,在这样的一个大环境下,企业怎么样去适应这种变化。

  同时对方太来讲还有一个使命,如何让我们的品牌营销在起到传统的广告营销、宣传的同时能够进一步的发扬方太的这种文化——儒家文化、传统文化,能够导人向善,这也是我们在努力的方向。因为方太新的品牌主张叫因爱伟大,我们想要把这四个字的内涵植入到所有的品牌宣传当中。

  新浪家居:您参加第54届世界五金大会有什么体会?

  茅忠群:因为刚刚开场,还没有听过具体的内容。总的来说,因为十九大胜利开幕,五十四届五金大会在这样一个时间在中国召开有它特殊的意义。我们从中可以看到,中国五金行业的发展、中国市场的发展,我觉得都能体现出中国在世界上越来越大的影响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