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德国威能“能行者”活动 展现公益力量

icon 2017-10-30 19:27:53
icon 0

摘要:秋季的杭州,洋溢着金秋时节的温暖阳光。10月29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由德国威能主办,诺玛文化承办的2017德国威能“能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风景优美的九溪十八涧拉开了帷幕。

  秋季的杭州,洋溢着金秋时节的温暖阳光。10月29日,伴随着清晨的阳光,由德国威能主办,诺玛文化承办的2017德国威能“能行者”公益徒步活动在风景优美的九溪十八涧拉开了帷幕。

  徒步环绕整个九溪十八涧,全程8公里,共吸引了1000多名徒步爱好者报名参加,在山水环绕间,他们一边体会着大自然的妙笔,一边享受着行走带来的乐趣,在徒步的过程中放松身心,拥抱健康,拥抱生活,用微笑传递着爱的能量。

  “能行者”集结行走的力量,让行走不再是一个简单的行为,它给人们带来的不仅仅是身体上的放松,更是一种精神上的愉悦舒适:在行走的过程中,一步步帮助自我找到日常生活之外的健康和积极的力量来源。

  这场以爱为名的公益徒步,旨在让人们用运动的方式找到与自然相处的舒适状态,同时也为公益增添一份力量。凝聚爱与力量是威能举办公益活动的核心所在,也是威能默默坚守的企业价值。

  2017德国威能“能行者”公益徒步作为威能“#vaillantsmile 微笑大白兔”公益计划的一部分,得到了德国威能全国分公司与合作伙伴的积极响应,全国有超过1300人参与并完成了各分公司的比赛,优胜选手更是带着来自各地的爱心正能量来到了杭州徒步现场。

  人们漫步在九溪十八涧以山和树为依托的优雅宁静中,溪流边是葱茏的树木和大片的茶园,随着蜿蜒的溪边小径悠闲地走着,有种人在画中游的感觉,或沉醉于秋日里的“九溪烟树”,或在溪边戏水,享受自然的馈赠。这是人与自然相处的舒适状态,而倡导舒适生活家居理念的威能,专注于为家居生活的舒适性提供智能化解决方案,构建起人与家相处的舒适状态。

  微笑可以传递温暖,一个简单的微笑就能给儿童村的孩子送去温暖。威能与国际SOS儿童村达成了全球合作伙伴关系,在此次公益徒步中,只需上传一张微笑照片到威能“#vaillantsmile 微笑大白兔”活动网站(http://www.vaillantsmile.cn),威能便会累计12元爱心基金并转化为相应设备,捐赠给本年度的合作伙伴——天津SOS儿童村。

  德国威能中国区总经理王伟东先生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指出,威能“#vaillantsmile 微笑大白兔” 计划的推出是基于威能对公益事业的全情投入。在法国、比利时、俄罗斯、乌克兰和中国等地的SOS儿童村里,威能为孩子们提供了“温暖”与关怀。

  王伟东先生指出,威能并不只是为弱势群体提供产品和服务,而是通过威能最擅长的高能效、绿色环保的技术来帮助他们,让他们感受到生活中发生的积极改变;用先进的节能技术、卓越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为全球用户带去温暖舒适的享受。

  从2014年威能在中国为SOS 儿童村捐赠供暖设备及爱心物资,到2017威能“能行者”公益徒步的展开,这个百年企业的公益之行虽然起步不久,但会继续延续下去。威能用厚积薄发之力,让润物无声更为持久绵长,如同在140多年的时间里为人们提供的健康舒适家居生活一样——源于关爱、恒久守护。

  威能用行走的力量,让微笑与爱同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