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新丝路白璧·韩明海

icon 2017-11-01 11:17:37
icon 0

摘要:本次新浪家居墙布频道邀请新丝路白璧董事长韩明海先生成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首位嘉宾。

2017年,中国无缝墙布行业迎来了属于自己的十周年,新浪家居家墙布频道作为专注垂直于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主流媒体,以此为契机推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栏目。

《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栏目2017年11月3日正式开播,以后每周一期,每期新浪家居墙布频道将邀请一位无缝墙布行业领袖,与新浪记者和行业专家一起,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的发展为主线,回望行业过去十年的发展历程,交流当下发展现状,展望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未来。

从1到N不难,难的是从0到1的突破的过程。新丝路白璧于2000年开始着手研发免胶无缝墙布,于2006年底获得成功,成为第一位踏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新大陆的企业,经过多年发展新丝路白已发展成为行业知名品牌。本次新浪家居墙布频道邀请新丝路白董事长韩明海先生成为《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首位嘉宾。

2017年11月3日上午10:00新浪家居墙布频道为您现场直播,扫码进入直播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