领尚橱柜“心艺所制”,德国品质致敬生活

icon 2017-11-08 16:49:17
icon 0

摘要:最近冯唐写了一篇《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引起了热议,让很多的中年人士高呼要提升品味。

  最近冯唐写了一篇《如何避免成为一个油腻的中年男人》引起了热议,让很多的中年人士高呼要提升品味。

  其实,油腻与否完全是内心对待生活的态度。自知、自律能让你在熙熙攘攘的人生中活出品味,有经得起岁月考验的底气。

  历经31年时光打磨,已经成长为国内大型建材家居产业集团的中国联塑集团。它悉心打造的领尚整体厨房项目,全线引进德国进口设备,同时以富含德国精益求精的精神贯穿生产,通过打造高品质整体厨房精品,回应时代的召唤,伴你开启品质生活修行之旅,活出不油腻的人生!

  德国品质,是一种“以质取胜”的文化理念,领尚整体厨房用一件件精品为自己代言。

▲领尚整体厨房不同系列产品魅力与风采

  领尚整体厨房爱琴沙海,实木橱柜经典之作,其创意灵感来源于希腊大陆东南的爱琴海,运用现代设计手法与原生态木纹材质,将欧式田园风情与品质家居生活需求结合,带来充满了时尚气息的“一”字型实木橱柜,诠释品质生活的魅力。

▲领尚整体厨房 爱琴沙海

  德国品质,一种以“精工细艺”打造的品质典范,领尚整体厨房对工艺细节有着执着的追求。

  领尚整体厨房引进世界先进的橱柜生产线——德国HOMAG豪迈的橱柜生产设备,打造“零缺陷”橱柜生产管理系统。

▲领尚橱柜先进生产设备

  严格按照德国标准工艺制作,每一块板材的精确度、每一毫米打孔尺寸,高精度的工艺水平,使整套橱柜呈现完美的比例。

▲领尚橱柜排孔工艺

  德国品质,意味着“精工、可靠、耐用”,它经得起时光的考验。

  领尚整体厨房以优质的橱柜、高性能的厨房电器征战市场。在素有“亚洲建材第一展”之称的广州建博会上,领尚整体厨房吸引了来自全国建材渠道商、设计师的关注,以真正的实力走向更广阔的舞台。

▲领尚整体厨房亮相广州建博会,吸引众多客户关注

  坚守品质,让领尚整体厨房沉淀出更多内涵与价值,每一件优质的产品更是品质生活的真实写照。领尚整体厨房以开放创新的设计思想,精工细艺的德国工艺标准,正在构建一个个人与厨房的故事,为人们带来更高品质的生活方式。

  更多领尚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