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采暖管,优秀质量暖人心

icon 2017-11-02 10:24:29
icon 0

  随着气温下降,供暖成为了北方家庭装修重点关注问题。采暖管道作为地暖系统的重要组成部分,长期隐藏安装在地板下,如果出现爆裂、热力效果不佳等问题,检修起来十分麻烦。因此,在家装地暖管铺设过程中,需要额外关注采暖管材质以及使用寿命。

  目前,家庭常用地暖系统管道材质主要以 PE-XA、PP-R管、PB管、PE-RT管为主,这几种管材也都有各自的特点,在选择管材时要根据具体情况选择。其次,在管道选择上选择质量可靠、口碑好的品牌,放心品质有保障。联塑管道拥有31年的管材技术研发和生产经验,产品使用率高且口碑都很好,其品牌影响力和品质可称得上是行业的标杆,其生产的联塑采暖道自然也不例外。

联塑精品家装PE-RT采暖管

  优选进口原材料 打造卓越品质

  与国际知名原材料商合作,联塑采暖管采用进口原材料,经先进设备生产制造而成。高品质的原材料、先进的工艺,使联塑采暖管具有更高的耐温、耐压性能及表面抗划伤性能,给家庭采暖提供更安全的保护,和更高品质采暖生活。 

  传热效率更高 畅享“暖心”生活

  联塑采暖管内壁光滑如镜,水流阻力小流速快,能够大幅提高换热效率,让房间更快达到理想温度。且光滑的内壁也使污垢难以附依,有效延长了管道清洗周期和使用寿命,即使长期使用,采暖性能也一如既往的耐用可靠。

 亮眼的外观 点亮家中生机

  精选个性化鲜明的紫色调,不仅有“紫气东来”的古韵,还有人们对美好有期冀的寓意,而高贵优雅的紫色。不仅美观而且还不占使用面积,室内的采暖管都铺设在地暖结构层中,便于装修和家具布置。

  联塑采暖管优选进口材料,通过先进的生产工艺制造而成,全方位提升产品稳定性以及使用寿命。让您不再担心地暖管道爆裂、热力供应效果不佳等问题,这个冬天 “暖上心头”!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