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网络评选正式开始

icon 2017-11-14 18:48:48
icon 0

摘要:历时多日的筹备,由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于11月16日正式开启了投票评选环节。

中国家居行业发展源远流长。在经历了30多年的发展历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产业成就与艺术高度。为了打造最具专业性的中国地产、家居行业的顶尖优秀人物年度评选,从而让企业及优秀个人获得充分的认可及美誉度。新浪财经、乐居控股、乐居家居、中房研协、《上海证券报》、《中国企业家》共同主办的2017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于11月16日正式开启了投票评选环节。

地产家居大咖首次同框评选。2017年中国家居品牌经理人100强评选入围者,以优秀营销总监、品牌总监、创新人等为评选主体,根据业绩、创新力、责任、影响力四个评审维度进行综合评审,评选出对家居行业有重大推进意义的中坚力量。

    本次评选分为三个阶段:1、10月各地邀约和推荐优秀候选人;2、11月全国网络票选:网络投票占40%;3、11月底全国专家评审:全国专家评审占60%作为计算标准。

 在对覆盖全国近百个城市报名的的千余名的候选人进行仔细筛选后,现活动已进行到第二个环节——全国网络票选。

 扫描二维码进入投票页面:

网络投票规则: 乐居家居是本次评选活动唯一官方投票渠道,每个IP每天对每个候选人限投一票。对恶意造假投票行为,组委会在票选结束后会统一核查并剔除其恶意造假投票所获得的票数。

 活动为了充分保证评审专业、结果公正,特地邀请了全国各地的多名专家进行第三环节的评审。

 中国居住大产业链100位家居品牌经理人,谁是你心中最有影响力的大人物?12月12日雁栖湖会展中心为您揭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