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底了,礼物再不显得逼格一些怎么行?

icon 2017-11-22 09:49:43
icon 0

摘要:一大波节日即将来袭: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情人节、春节,甚至许多亲朋好友的订婚、结婚仪式,也喜欢赶着这时候凑热闹。如何送出一份“得人心”的别致礼物,确实是一门考验凡人的学问。

  一大波节日即将来袭:感恩节、圣诞节、元旦、情人节、春节,甚至许多亲朋好友的订婚、结婚仪式,也喜欢赶着这时候凑热闹。如何送出一份“得人心”的别致礼物,确实是一门考验凡人的学问。

  送香水?可能会沦为空气清新剂。送茶具、营养品?八成是束之高阁的命运。送名表名牌包?财大气粗的印象是逃不掉了。送鲜花?未免太不走心了。送红包?总觉得少了点人情味……

  但凡“得人心”的别致礼物,均源于对普世人性的深刻洞悉,可以无声无息浸润到人们的生活之中,成为一种既是日常、又高于日常的存在。室内香氛,就是这种属性的礼物。它并非生活必需品,却能好好照顾到收礼人的情绪需求,更借力打力地衬托出送礼人的高Bigger——自带记忆的香氛、精思巧做的容器以及一种唯独愉悦自己的精神理念,令人收到礼物的瞬间,由衷赞叹:果然有品味!就连周迅与高圣远结婚时送给宾客们的礼物,也是栀子花味道的香氛蜡烛,可见一斑。

  总之,如果你还拿不定主意的话,送他/她室内香氛一定错不了。

  香度CHANDO——以“香氛美学师匠”定位的室内香氛

  将西方生活美学与现代东方精神,融合巧思与手艺,呈献了一个个经典精美的香氛杰作,不仅仅是一种嗅觉与视觉上的双重享受,也是人们甄选礼物时的完美定夺。

  送给最爱的她——

  女人易动情,一份饱含心意的礼物,可以令她破涕为笑、心花怒放,无论是在华丽的烛光晚餐上、或朴实的沙发看剧时,将一份粉红色的浪漫香氛,小心翼翼捧到她的手中,打开瞬间,浪漫气息笼罩彼此,让爱升温。

  香度CHANDO推荐

  粉色浪漫﹒女士香氛礼盒

  精选「优雅 石莲」与「绽放 恋花」2款散香瓷,一个雅致怡人,一个馥郁迷情,搭配淡雅粉色陶瓷,温润、娴静、妩媚集于一盒,完美诠释了女人与生俱来的浪漫本色。

  送给爱你的他——

  男人擅坚忍,为了他爱的女人拼搏,却仍然甘之如饴,一如既往宠溺着你的每一个小任性。是时候让他明白,你将他所有的付出都看在了眼里、记在了心里,在他的爱车座椅上或办公包里,偷偷放入一份灰色的高雅香氛,看他发现时笑得像个天真的孩子。

  香度CHANDO推荐

  灰色高雅﹒男士香氛礼盒

  精选「都会御守护」系列的佩香瓷与车摆,一个豁达洒脱,一个沉稳持重,特别搭配醇厚性感的木质香调,展现高雅男性气质,带来一生真情守护。

  送给身边的他们——

  家人与朋友,永远是站在你这边的人,失落的时候,他们陪着你度过,成功的时候,他们为你庆贺,偏离了轨道,他们及时将你拉回。在他们看来,这些可能都是绵薄之力,却无形中改写着你的人生轨迹。用一种正面积极的祝福香氛,用心感谢他们。

  香度CHANDO推荐

  Mini多肉系列

  三棵小小多肉,一种愉悦心情。“蓝盆友”洒脱随性,“女盆友”娇憨可爱,“好盆友”自信稳重。非常适合赠送给志趣相投的男性/女性朋友。

  瞬间永恒 · 幽兰礼盒

  流金瓷,沁香竹,华贵牡丹双双怒放,国色天姿,牡丹基调里糅合多重馥郁花香,更添妩媚。非常适合送给气质高贵、成熟稳重的女性前辈或长辈。

  天使礼盒 · 永浴+爱河

  水绿色陶瓷基座上的丘比特,淘气的神情,似乎正在寻找下一对爱神之箭的目标,谱写一篇永世传颂的爱情宣言。

  暖粉色陶瓷基座上的祈祷天使,造型乖甜,神情平静而万分虔诚,仿佛在默默许下对挚爱之人的一生承诺

  2017年末岁寒,借助香度CHANDO述说你想表达的所有爱意与感恩,然后,“不小心”地泄露一点你的高逼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