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猫网|不忘初心 提升平台服务的专业性

icon 2017-11-23 17:30:47
icon 0

摘要:抓出行业变革,适应时代需求,巨星科技倾力打造专业五金工具平台——土猫网,并于2016年3月正式面世,目前已成为五金工具第一平台。

  当下,互联网早已渗透到各行各业,就连传统的五金工具行业也不例外。在新经济体的冲击下,未来五金工具未来的发展必定是以互联网为核心,向高端化、智能化、精密化、系统集成化等4个方向进行行业升级。

  抓出行业变革,适应时代需求,巨星科技倾力打造专业五金工具平台——土猫网,并于2016年3月正式面世,目前已成为五金工具第一平台。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土猫网目前的发展现状如何呢?五金工具行业的发展趋势又是什么呢?带着这些问题,新浪家居采访了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监郑海燕。

杭州巨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电商部总监郑海燕

以下为访谈实录:

新浪家居:土猫网的宗旨是打造五金工具第一平台,那么,从2016年3月成立到现在,土猫网发展过程中做了哪些有意义的探索?

  郑海燕:目前,土猫网的发展已经基本接近一开始制定的规划方向。土猫网主要面向的还是企业客户、专业用户,企业用户现在占比比较高。以前我们采用的是比较野蛮、传统的打法,但是慢慢地后期的重点会变成产品化,让企业用户在后台有一个比较好的方式去操作下单。

  通过这段时间的积累我们也很清楚用户的需求,以及他们在使用过程中的特点。我们会针对这些点,不断优化网站。因为我们不是烧钱的网站,也没有噱头的项目,我们要做的就是按照初心一步一个脚印地发展自身。

  新浪家居:目前,土猫网还有哪些您认为需要打通的点吗?

  郑海燕: 比如团队发展、流量来源等,我们也都在不断的思考。但是我们平台其实不能按照常规的互联网平台的思路推广,也不能纯按线下的方式发展。所以在流量上需要有更多的结合。

  再者,在产品这一块,我们要做的是更加专业。其实像我们这样的平台能够吸引人的一个最主要的点就是模式,这块在后期我们会花大力气去改造。打造专业性平台的这条路很长,但是必须做,我们现在就已经在路上了。

  新浪家居:您说得专业性主要指哪些方面呢?

  郑海燕:专业性包括工具指导的专业性和工具采购的专业性。相对商品的专业性,我认为服务的专业可能是更加重要,因为现在的工厂在采购过程中其实是不专业的,这就造成了很多浪费,而我们有这样的能力,通过自己的专业性帮企业优化,提高效率和减低成本,这是别的平台做不到的。

  新浪家居:2017年双十一临近,土猫网是否也有上线大促或者针对双十一的营销模式呢?

  郑海燕:双十一我们也有活动,但不是我们的主打节日,我们主打919工具节。我们打算把919打造为平台的周年庆,就跟所有人想到天猫狂欢节会想到双十一一样,以后,我们希望客户想到土猫网就会想到919工具节。

  新浪家居:从您的角度看,目前五金工具行业已有哪些新格局或者新变化吗?

  郑海燕:相比成品家居市场,五金工具行业的受关注度相对低一点,但是现在传统的五金工具行业也有了比较明显的变化。像综合类的品牌天猫、京东等平台上的五金工具销量上升很快,大平台也逐渐关注到了五金工具领域,投入也越来越多。随着巨头的关注,相信这个行业也会有更深度的改革和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