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房装修密封胶要选好,防水防渗都靠它

icon 2017-11-24 11:27:36
icon 0

摘要:装修过的都知道,厨房和卫生间装修是最费时费力的。万一出现纰漏,日后各种裂缝漏水、建材发霉、下水管堵塞也是忒烦人。

  装修过的都知道,厨房和卫生间装修是最费时费力的。万一出现纰漏,日后各种裂缝漏水、建材发霉、下水管堵塞也是忒烦人。

  其实,家里出现各种问题,都是装修时对细节不够重视,才让“小隐患”变成了“大问题”。而其中作为家居建材粘接、防水、填缝的重要辅材——密封胶,由于装修时使用范围广泛,所以必须要引起重视。

  而现在,联塑密封胶新推出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免钉胶等产品,则可“对病下药”专治这些家装小毛病。

  一、厨房及卫生间边角发霉发黑

  马桶、洗手盆、淋浴房等建材连接的边角位置经常发霉发黑,洗手盆、水槽盆也隔三差五的漏水,面对潮湿的厨房和卫生间怎么办?一款具有防霉效果的密封胶,则可以让建材缝隙不再发霉漏水,地面也不再湿哒哒!

▲联塑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

  厨卫专用 防霉抗菌

  联塑防霉厨卫硅酮密封胶,选用德国原料,低气味,对材料无腐蚀,健康环保。而且耐候性能好,能够做到耐水、耐老化,更能高效防霉。即便是卫生间和厨房这类阴暗、潮湿的环境,都能完美适用。

  二、客厅装饰钻孔打钉子墙体爆裂

  新房装修好了,肯定是要好好打扮一番的。家里想挂个什么东西,一想到要钻墙打孔,还会造成噪音以及对墙体造成永久性伤害,心里就有点迟疑了。那有没有既不伤墙又简单快捷的壁挂方式呢? 

▲联塑第3代强力免钉胶

  强力粘合 更加牢固

  联塑第三代强力免钉胶,它超强的粘力,固化快,不下陷,能粘接绝大多数基材,湿木亦可粘接。而且柔韧性好,不脆化,不会因建筑物的收缩移动影响粘附力,再也不用担心打钉会影响墙面的美感。

  三、门窗下雨天出现渗漏

  下雨天窗户出现渗漏的话,如果不是窗户本身没有安装好,那可能就是窗户接缝处的玻璃胶老化了。新房装修的时候要选择质量好的密封胶,可避免装修没多久就得找师傅上门重新打胶。

▲联塑门窗专用耐候密封胶

  持久密封 环保耐候

  联塑门窗专用耐候密封胶,柔韧抗拉,应用广,优异的柔韧性和抗位移性,对绝大多数基材都有优良的粘接性。而且它优秀的耐候性、耐老化性、耐紫外线性和耐水性能,让门窗的密封性更有保障。想要住得舒服,就得重视这些细节。

  四、家里鱼缸边角位置漏水

  家里专门定制的鱼缸使用了1年边角就出现漏水,排除玻璃爆裂等因素,有可能是密封胶粘力下降导致。选择质量好的密封胶,胶体不易老化变脆,粘力强,使用寿命更长。

▲联塑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

  鱼缸专用 超强粘性

  联塑防漏水族硅酮密封胶采用进口原材料制作而成,酸性室温固化硅酮密封胶,强度高、耐水性能优越,十分适合用于水族馆及大型鱼缸玻璃粘结密封。它的固化速度快,能具有持久的柔韧型和耐磨性,使用方便。

  房子装修时把以上小细节都注意起来,可以避免后续出现质量问题,还自己一个惬意舒服的家!

  更多联塑品牌资讯请关注宜居生活馆频道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