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扬十年,扬帆新航丨皇派门窗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隆重举行

icon 2017-11-28 18:22:48
icon 0

摘要:一曲全场大合唱《皇派之歌》,掀开了这场大会的序幕。11月28日,正值皇派十周年之际,“皇派十载·致敬未来”皇派门窗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在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盛大举行。

  

       一曲全场大合唱《皇派之歌》,掀开了这场大会的序幕。11月28日,正值皇派十周年之际,“皇派十载·致敬未来”皇派门窗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在佛山南国桃园枫丹白鹭酒店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上千位皇派家人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皇派高端隔音门窗新产品的诞生,展示了大家致敬未来满满的诚意。

  全场合唱“皇派之歌”

  伴随着皇派门窗《牛津印象》广告视频的精彩登场,皇派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先生汇报了2017年皇派取得的成绩,分享了2018年的战略规划,并解读了2018年的销售政策。回顾2017年皇派的营销大事迹:发起“拒绝噪音,请给她35分贝的爱”4.16世界噪音日大型公益行动;发布《中国城市居住噪音指数白皮书》;成为中国系统门窗标准制定单位等活动,把皇派2017年发展推向新高度。此外,阳永清宣布了2018年皇派市场政策,确保了皇派门窗品牌未来能够提速前行。

皇派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发言皇派营销中心总经理阳永清发言

  阳永清指出,企业发展不是短跑,更像是一场马拉松。十年是第一程的终点,更是未来新赛程的起点。2018年是皇派“新航计划”的实施元年,从今天开始,皇派这艘航船已经驶出港湾,激扬梦想,扬帆起航。

皇派门窗新品“牛津岁月”皇派门窗新品“牛津岁月”

  随后,来自全国各地的9位经销商代表与阳永清一起启动皇派门窗新航计划。皇派战略规划部总经理康同义先生展示了全新皇派家居产业园规划图。皇派家居产业园位于三水区芦苞镇,占地180亩。产业园分为生活区、办公区、生产区和物流区四大模块,产业园功能更加清晰合理,人流、物流、信息流更加顺畅;与我们品牌的远航计划及未来的发展更加匹配。整个皇派产业园建成后,也仅能满足我们皇派未来三年的发展需求,3年后,皇派将以此为中心,向外进行扩展。

过千人齐聚一堂为皇派庆生过千人齐聚一堂为皇派庆生

  康同义指出,皇派已经为未来的发展准备好了资源,相信在朱董的带领下,在所有皇派人的共同努力下,一定会创造新的、更加辉煌的业绩。

  最后,皇派制造中心副总监李志辉作了工作汇报:“制造中心为前方打仗的战士们提供有力弹药的部门,在未来,制造中心会围绕以下5点重点发力:第一,加强特殊订单的制作,提升交期时间;第二,在玻璃贴膜难以撕掉影响外观的问题上,加强研发更好的材料;第三,在组角角位的质量上再进一步引进更先进的设备;第四,杜绝发货木架上出现的容易散架的情况;第五,随着销售的提升,发货速度要跟上,让交货期如期而到,不耽误客户!

皇派门窗新品展示皇派门窗新品展示

  李志辉认为,“2017年即将过去,机遇与挑战并存、风险与收益同在的2018正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开启新的希望,新的希望承载新的理想,展望公司的未来,我们信心满怀。我相信,广东皇派家居科技有限公司在朱董的引领下以及广大经销商家人们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一定能够趁势而上,创造辉煌!”

  在一片其乐融融的欢笑声中,“皇派十载·致敬未来” 皇派门窗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圆满落幕!2017年,恰逢皇派门窗品牌成立10周年,十载荣光,已属过去,致敬未来,还需匠心!下一个十年,皇派将如何谱写高端隔音门窗全新篇章?唯有拭目以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