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幸福,把森林搬回家丨一场生态科技与桌面艺术的邂逅

icon 2017-11-29 00:00:28
icon 0

摘要:你的桌面,你的森林。

  幸福,其实很简单,呼吸新鲜的空气,拥有健康的身体。但是在这灰霾的石头森林中,这点小幸福似乎越来越遥不可及……这一天,新浪家居与“小幸福”有个约会,感受了一番城市中的森林空气。

  11月27日,由广州幸福森林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和广州吾杈梦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一场生态科技与生命艺术的邂逅暨幸福森林桌面生态元年新品发布会”广州众创五号空间创业基地盛大发布。来自全国各地的幸福森林经销商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小幸福”幸福发布的历史性时刻,现场更有美女明星——著名影视明星吕洁女士莅临活动现场。

  发布会火爆现场

  幸福森林联合创始人兼首席科学家陈卓全博士分享新品

  幸福森林新晋经销代理商合影留念

  幸福森林“小幸福”系列新品发布

  当艺术遇见“幸福”,把“森林”搬上桌

  这是一场创世纪的生态艺术盛宴,幸福森林首次推出首款桌面级生态空气净化器——“小幸福”系列,国内首家跨界园艺创新公司——广州吾杈梦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为“小幸福”倾力打造属于桌面植物艺术的完美结合。此次发布会是幸福森林“小幸福”系列的首次正式亮相,也预示着桌面生态元年的正式开端。

  广州吾杈梦境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兼首席技术官三川女士分享

 小幸福,大变革

  当传统空净仅停留于简单净化,幸福森林已经在桌面造就了一座“森林”,一台在桌,即可呼吸“森林”般清新空气。这是一款创世纪的桌面级新品,集聚“净”、“润”、“燃”、“益”四大特点,不止于“净”,由于其独特的模仿自然生态的原理,更能输出超细纳米水分子,渗入皮肤深层补水,让肌肤弹“润”更加水灵,同时输出高浓度负氧离子,随时随地补充“空气维生素”,焕“燃”新活力,亦可消除疲劳,提神醒脑,让工作和生活更得劲。

  幸福森林“小幸福”新品

 小小幸福,匠心佳作

  “幸福”来之不易,这款机器倾注了太多研发人员、工程师、产品设计师以及众多工作人员的心血。发布会现场我们请来了“小幸福”的产品外观设计师张欣博士为我们讲述这其中的点点滴滴。

  张欣博士表示,这款产品就像是她的孩子一样,设计周期从她怀孕到初为人母,前后历经了四代手板、上百个外观方案,历时多达971个日日夜夜的产品打磨,同时也涵盖了对桌面型空气净化器的前期深入调研和数据分析,才最终形成了这款独一无二、极具特色的一款颜值与品质共存的“小幸福”。

 明星体验,倾情推荐

  作为幸福森林产品体验用户之一,著名影视演员吕洁女士出席本次发布会并为我们分享了与幸福森林之间的小故事。

  此次发布会吕洁女士的出席并不是以一个明星代言人的身份,而是以一个真实的用户和体验者的身份。对于她来说,小幸福的出现可以说是她这类职业女性的一个小惊喜和意外的收获。

  著名影视演员吕洁女士现场分享推荐 

  她发现在夜间开启小幸福,白天的妆容似乎更加服贴了,甚至可以替代她房间里常驻的“加湿器”。同时更让人惊喜的是,它的颜值颇高,看着顺眼,可以与高品质家居融为一体,媲美艺术品,也更加符合自己对于更高生活品质的追求。为什么美女明星会出现在幸福森林这小小发布会,其实最主要的也是因为她在幸福森林里找到了更美好的自己和更热爱生命的自己,同时她也更愿意同身边的朋友们分享这份美丽和幸福,让更多人可以与“小幸福”幸福相伴。

  引领桌面空净新航向,开创桌面生态元年

  目前桌面空净市场是一片大好蓝海,幸福森林首创桌面生态空气净化器,颠覆传统,让桌面空净不仅仅只是一台空气净化器,更是一台可以替代种种加湿器、负离子发生器、各类补水面膜、护肤品的桌面神器。活动现场,广东十大品牌策划人、幸福森林策略顾问吴雪亭老师为我们详细分享“小幸福”的品牌定位及战略。

  广东十大品牌策划人、幸福森林策略委员会顾问吴雪亭老师分享

  你的桌面,你的森林。

   “小幸福”,开创桌面生态元年新世纪。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跨界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三大奖项重磅揭晓激扬十年,扬帆新航丨皇派门窗战略合作伙伴营销峰会隆重举行2017 新浪家居X 欧哲门窗“香港室内设计协会学术交流之旅”圆满落幕山东省家具协会六届二次理事扩大会议成功召开溯本追源丨广州设计周12载:是轮回还是新征程?回眸与展望 | 十年硅步至千里 楼梯专委会追梦前行首席战略合作|判断形势 找准方向 赢得未来 ——访中国建材流通协会副会长张彩虹秦占学:明年建材家居市场将迎来新的景气度新浪独家丨第25届亚太区室内设计大奖颁奖典礼暨第二届中国室内设计新势力(香港榜)启动2017全国两净行业“金鼎奖”网络投票圆满结束 评选进入专家评审阶段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可罗雅墙布·包林江2017家居十大产业人物|张钧:做受人尊重的企业2017中国陶瓷新品汇跨界颁奖盛典圆满落幕,三大奖项重磅揭晓2017天鹤奖·国际创新设计与中国制造高峰论坛 暨2017乐从文化艺术季圆满落幕!爆仓啦!积粟社展馆快被汹涌的人潮挤塌......蝉联殊荣 月兔橱柜再获中国橱柜十佳品牌拜尔地板荣获2017年中国地板消费者喜爱十大品牌百年天天木门荣获“中国木门十大品牌”艾高地板荣获中国地板十佳品牌15年只做一件事 名雅居斩获中国木门品牌价值十大品牌匠心铸就品质生活 三星睿慕·净速干衣机华彩亮相上海富轩怡家互联网整装与天琥教育集团牵手室内设计人才战略合作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