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塑阀门 品质取胜 | 中国联塑强势登陆第12届城镇水务发展大会

icon 2017-12-01 15:45:40
icon 0

摘要:11月30日—12月1日,中国联塑参展于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11月30日—12月1日,中国联塑参展于海南省海口市举办的——第十二届中国城镇水务发展国际研讨会与新技术设备博览会。

  据悉,本届博览会以“治理水污染,修复水生态,优化水系统,保障水安全”为主题,经中国科协正式批准,在住房和城乡建设部、环境保护部、海南省人民政府的鼎力支持下,由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中国城镇供水排水协会、海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及海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本届展会是中国水务领域规模最大和最具有影响力的展会。

  联塑阀门此次参展以“联塑阀门  品质取胜”为主题,积极响应集团“品质联塑世界”的思路,拓宽视野、开启思路、促进交流合作,充分利用本次参展机会,与参观的客户、水利系统及相关的部门人员进行交流沟通,进一步提升联塑阀门的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同时也进一步推广产品特点,发挥自身优势。

  本届展会联塑集团将重点展示铸铁阀门系列、黄铜阀门系列等产品,产品涵盖面广,规格齐全,品质精良。展会一开始,联塑展馆就吸引了无数参观人员的驻足留意,工作人员也始终以饱满的热情,耐心地与参观人员沟通,联塑阀门的特点及优势在商务人员的精彩解说下展示得十分透彻。期间,很多客户都被显眼的“LESSO联塑”所吸引而至,在了解后对联塑也有阀门产品表示惊讶的同时,也对联塑品牌的产品表示了充分肯定。

  联塑阀门采用自动化精密锻造,一体化机械化加工生产,产品涵盖6大系列1000多个产品,分为塑胶阀门、塑铜阀门、黄铜阀门、铸铁阀门、铸钢阀门、不锈钢阀门。包括闸阀、球阀、截止阀、止回阀、蝶阀、过滤器、控制阀等系列产品,此次展会均有展出,并获得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通过参加这次展会,全方位展示了联塑阀门产品,扩大了在业界的知名度,结识了大批的专业买家及采购人员,拓展了销售渠道,同时也将进一步整合资源加大科技研发力度,进一步提升市场竞争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