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越国际边界的亲情|外国“爸爸”和中国“儿子”

icon 2017-12-12 15:51:42
icon 0

摘要: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亲情始终是作为最为根深蒂固的东西扎根在我们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声啼哭开始,我们在父母,家人的陪伴下,感受着如阳光般的温暖,然后幸福的长大。这是因为血缘在维系着我们,但有的时候……情缘与爱的建立并不需要...

亲情·我们

  在中国人的传统观念里,亲情始终是作为最为根深蒂固的东西扎根在我们生命的每一个“角落”。从呱呱坠地的那一声啼哭开始,我们在父母,家人的陪伴下,感受着如阳光般的温暖,然后幸福的长大。这是因为血缘在维系着我们,但有的时候……情缘与爱的建立并不需要依靠血缘关系,依旧可以肆意生长,生根发芽……

  有人曾说,“这个世界上所有的爱到最后都是以聚合为目的。”这种爱不再受国籍,肤色的束缚,跨越大洋彼岸,将彼此的心灵紧紧的拴在一起,无论何时何地,我们都能够席地而坐,把酒话桑麻,畅谈着那些属于我们的故事~

合作·我们

  2015年,对于国内十大卫浴品牌之一,中国厨卫百强的ORANS欧路莎卫浴来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自1998年,在改革开放20年的春风吹拂之下,欧路莎卫浴应孕而生,在西方先进的卫浴理念和先进技术影响之下,对国人的需求进行深入的研究之后,欧路莎大刀阔斧的进行自主创新开发,逐渐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产业。

  这一年,欧路莎在国际化设计的道路上迈出了豪迈的一步,与意大利著名设计师Nilo Gioacchihi的成功签约合作。让这家国内著名的卫浴品牌和这位在国际上享负盛名的设计师从此结下了不解之缘。

  在世界上众多国家之中,意大利从来都是设计的潮流之都。作为意大利著名的工匠设计师,Nilo Gioacchihi一直代表着意大利的独特设计风格,三十五年的设计之路以及对于世界各国著名品牌的设计理念的深入探寻,让他对于产品工艺有了自己一套独特的认识。也正是基于这种认识,所以和欧路莎在理念上达成了共识,如岁月之老酒,愈酿越深,感情也更加醇厚~

炙热·情谊

  国度的界限和文化的差异并没有对这种合作的情缘产生影响,这位意大利“父亲”每次的中国之行,都会受到来自家庭般最热烈的欢迎~在海上日出的光晕中,在神秘渔村的走访中,在手碟奏鸣的旋律中,在亲手制作的柚子彩绘中……我们感受到了最为亲切和真挚的感情~

  浓浓的中国风味的婚礼,意大利“爸爸”为了带去自己的祝福,亲自到挑选食材和下厨,圣诞节来临之际,还将自己装扮成圣诞老人…….我们从中看到的是一份炙热的心,是一份互相信任的情谊!

  有人曾说,在岁月的长河中,我们应该为遇到的人和结下的情谊感到庆幸,因为那样我们的生活才会充满了色彩和激情。

  有一顿饭,我们曾一起吃过

  有一束日出,我们曾一起看过

  有一件艺术品,我们曾一起做过

  ……

  我们也相信,在未来,我们会一起做出让更多人更为满意的卫浴产品,用彼此心中炙热的情谊打造出最为温暖的产品,这是意大利“爸爸”的希望;也是中国“儿子”的期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