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心发现大自然∣徐波:以全新姿态提供更好的服务

icon 2017-12-13 15:53:13
icon 0

摘要:12月7日,新浪家居和大自然家居联合发起的“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在连云港举行,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特邀台湾设计界最富天赋鬼才设计师邵唯晏先生,在美丽的港口城市连云港以“当代设计思考与趋势”为题进行分享,现场200多位连云港设计...

  安藤忠雄曾说过,“建筑是一种媒介,使人们去感受自然的存在。”可以看出一切设计都是基于在自然基础上,再衍生出更多的思考与趋势。

  12月7日,新浪家居和大自然家居联合发起的“从心发现大自然”年度原创设计沙龙在连云港举行,作为本年度的收官之战,特邀台湾设计界最富天赋鬼才设计师邵唯晏先生,在美丽的港口城市连云港以“当代设计思考与趋势”为题进行分享,现场200多位连云港设计师莅临盛会!

  在晚宴环节,大自然地板连云港运营中心总经理徐波为大家致祝酒词。他首先代表连云港运营团队向出席今晚活动的领导、设计师、媒体朋友,致以最热烈的欢迎与最诚挚的问候! 

  他表示希望以一个崭新的面貌,让大家“重心”发现、认识大自然。相比两年前,在连云港,大自然建设了一支强大的服务队伍,可以提供更齐全的产品,也打造出了一个更好的旗舰店卖场,服务、产品、卖场都进一步升级!

  在服务方面,导购、配送、安装售后服务队伍,服务范围覆盖全市三区三县,为消费者提供全天候、一站式的优质服务;

  在产品方面,有APG天然大豆胶(康德美学系列)、零醛系列、三层木蜡油、野生原木、强化地板、地暖地板、以及著名设计师戴昆系列……在整个连云港也算是比较齐全的了;

  在卖场方面,为了给消费者代理超一流的体验,新开设一家2000平米全市最大、品类最齐全、环境最棒的旗舰店!

  这样的改变是经过很多的努力,克服很多的困难,才让大自然品牌做到了行业第一。当然,比“第一”更重要的是,连云港大自然,现在是一个脱胎换骨、焕然一新的品牌! 

  最后徐波还承诺,大自然将会以一个全新的姿态,在今后为大家提供最好的资源和服务,保证产品更多、价格更优惠、服务更周到!

  同时感谢大自然家居总部的鼎力支持,邀请知名设计师邵唯晏老师来到现场,与连云港地区的优秀设计师朋友们齐聚一堂,共同探讨设计话题,交流设计艺术!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墙饰未来强势而来 中国集成墙面行业首届盛典荣耀开启实力担当,领头前进丨新锦成产业集团牵头起草负离子陶瓷砖国家行业标准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御秀墙布·郑贤静五大线索引发TATA木门2018年度超级新品发布大猜想2017顶配中国家居绿色供应链峰会12月15日亮相东莞探索未来共享经济+文创办公新趋势——大艺术家·MIX生长空间深度调整期如何赢得未来——第12届中国建材家居流通业年会在京举行家居行业“大建材”经营模式出现居然之家长春第200店开业在即 十年线下布局1200店广东建材家居行业经贸代表团走进湖南益阳2017粤湘(郴州)经贸交流暨产业对接会举行立足当下 预见未来|建材家居名企谈行业发展趋势(下)浙江清华长三角研究院院长王涛一行莅临鼎美调研他一个“异想天开”的想法,成就了这家企业女性必读!只需简单一步,从此拒绝做黄脸婆专注天然乳胶,泰国Laytex46年不忘初“芯”弘扬非遗文化 振兴红木技艺 祥利红木非遗文化节隆重举行科沃斯机器人要上市IPO了!创始人:未来它会是“家人”徽装国际 打造家装生态圈 树立优质家装品牌形象乐杰装饰房庆艳:起于论坛【重大喜讯】涛涛门锁节超两倍完成销售目标、成功闭幕!珍荣家私北美黑胡桃新作:意式东方马唯塔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