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厨房4.46 亿元收购骊住海尔 推出全屋定制新品牌

icon 2017-12-26 09:59:09
icon 0

摘要:此项交易完成之后,骊住海尔会成为由海尔厨房独资拥有的公司。

  12月23日,青岛海尔厨房设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厨房”)对外发布公告,收购骊住株式会社(以下简称“骊住”)持有的骊住海尔住建设施(青岛)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骊住海尔”) 51%股权,交易总规模为4.46 亿元。其中,骊住为日本骊住集团的主要子公司。

  骊住海尔是一家位于中国,生产及销售以海尔品牌为主的厨房系统的公司。骊住是持有51% 股权的控股股东,而其余之 49% 股权由主要家电生产商海尔集团旗下之海尔厨房持有。此项交易完成之后,骊住海尔会成为由海尔厨房独资拥有的公司。

  对于本次收购,海尔厨房总经理李三晓表示,通过此项交易海尔厨房能够简化决策过程,加快执行“大厨房”战略之下的各项重要措施。

  此次交易后,海尔厨房仍会继续重视和日本骊住集团的合作关系,在厨房产业方面展开多维度的交流。

  海尔厨房是少海汇生态圈的重要成员企业。此前,海尔厨房的业务主要集中在厨柜和衣柜领域,产品类别和研发实力亟需提升,此次收购骊住海尔后,海尔厨房将重新组建全屋定制事业部,推出全新品牌Haier home,2018年计划将在全国新开400家门店,打通线上线下。随着巨头“海尔”从厨房进军到全屋定制领域,未来,全屋定制领域将掀起一番新热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