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健康感动世界|启德新材2017经销商大会逐梦起航

icon 2017-12-28 22:38:29
icon 0

摘要:集成墙面是一款全新的家装材料,任凭阳光照射都不会老化,还有很强的适应效果,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而褪色。同时还具有很强的防水、抗菌等性能,方便清洗、还很耐油污、防潮。同时还具备阻燃降噪效果,更好的提高了安全性,让室内更加安静。

  集成墙面是一款全新的家装材料,任凭阳光照射都不会老化,还有很强的适应效果,不会因为长时间的使用而褪色。同时还具有很强的防水、抗菌等性能,方便清洗、还很耐油污、防潮。同时还具备阻燃降噪效果,更好的提高了安全性,让室内更加安静。

启德新材料之旅

  在2018即将到来之际,由浙江启德新材料主办的“超越梦想再创辉煌”启德新材2017经销商大会暨客户答谢会于2017年12月27日在浙江安吉隆重召开,行业专家、优秀经销商和企业领导齐聚一堂,共同探讨集成墙面行业未来之路的机遇与挑战,见证启德·凯丽的未来发展。

  2017年12月27上午,浙江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经销商家人们和媒体一起乘坐大巴来到工厂,一起参观了启德凯丽明日之家展示屋以及启动凯丽新品集成墙面材料。此次工厂之旅完美展现了启德凯丽集成墙面产品的环保性、功能性、安全性等家居装饰能力,经销商家人们流连忘返于琳琅满目的展厅之中。

参观展厅

  启德·凯丽秉承“用健康感动世界”的企业使命,坚持“科学创新,永无止境”的研发理念,履行“专业化、科学化、标准化、网络化”的企业核心方针,打造“成长、高效、学习、共赢”的企业文化,采用科学的管理体系,精心为每一位启德·凯丽集成墙面客户营造健康、环保、安全、高品质的家居环境!

 ·放飞梦想扬帆起航·

  2009年,启德新材在洪德园董事长领导下已经整整走过了八年春秋,对于每个人而言,八年足以是人生的重大转折,启德新材亦如此,如今启德新材以自立、成熟、责任的标志,进入火热的青年时代,“青年者,人生之王,人生之春,人生之华也!”

启德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洪德园

  2017年,启德新材因为有广大经销商和国家政策协会领导的支持,才能在市场中成长、壮大,这更加加强了我们的使命感,在新的一年,我们将始终加大品牌推广力度,不断加强服务质量,提高产品性价比,让我们紧密联手,风雨同舟,共同期待全新的2018!

中国建材协会集成墙面协会秘书长邓艳君

  启德·凯丽是我们常务副会长单位,因为有启德·凯丽这样优秀的企业,我们集成墙面行业才能不断壮大,引领我们不断前行,最后希望启德·凯丽和明日之家越来越好,2018年更上一层楼!

中国建材协会集成墙面分会会长朱日宏

  集成墙面行业问世以来,发展迅速,从功能集成到全屋集成,从价格竞争到综合竞争,结合国家环保政策和装配式政策,现在越来越多的人加入集成墙面行业,希望未来有更多人扛起这面大旗,超越梦想再创辉煌!2018年,我们将共同见证启德凯丽新的征程,相信有大家的支持,行业会迎来新的高度!

安吉县溪龙乡领导致辞

  2018年是我国贯彻十九大思想的开局之年,在2018年即将来临之际,我们在这里共商启德·凯丽未来发展规划,启德·凯丽作为绿色领先企业,不断推动我乡工业经济绿色发展。希望在未来,启德·凯丽以市场为导向,重视科技创新,打造更具竞争力、创新力的领先企业,也相信启德人坚韧不拔的精神,会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安吉县领导致辞

  启德·凯丽作为高新企业,是行业内最具影响力的绿色品牌,令我们备受鼓舞,进一步推动我县绿色发展,在新常态的更高要求下,希望启德·凯丽不忘初心,助力行业高水平高速度发展,持续加强企业构建,以强大的企业责任感,推进绿色繁荣发展、给消费者健康、绿色的家居生活!

·不忘初心,展望未来·

启德·凯丽营销总监来晓华发布品牌年度总结及2018品牌发展计划报告

  历经第四届经销商年会,启德·凯丽每一步的发展离不开经销商的协助和消费者的信赖,2017年,启德·凯丽在集成墙面产品创新、央视广告投放、品牌培育计划、酷家乐软件培训、国内外展会等方面不断完善自身,先后取得了集成墙面行业诚信品牌、集成墙面行业十大品牌、集成墙面行业产品创新奖,入围中国集成墙面行业品牌培育计划、董事长洪德园先生还获得集成墙面行业突出贡献人物奖项。展望2018年,启德·凯丽将会以更好的品质、更优的服务、更强的品牌、更多扶持政策和培养,提升企业竞争力和综合素质,为经销商家人们创造更多的利益。

启德凯丽销售副总郝东恩揭晓启德凯丽2018新品

  启德凯丽2018年新品具有耐磨、防水防火、零甲醛等优点,可灵活运用在全屋橱柜、衣柜、浴室柜等家居中,为消费者提供多种型号和颜色,为健康家居行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酷家乐应用介绍

  在科技信息飞速发展的今天,设计与消费者、经销商之间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酷家乐应用软件的应用,有利于帮助消费者更加省心省钱省时地了解启德凯丽的产品,帮助经营者盈利点明确化。

宣誓仪式

百万经销商合作签约仪式

媒体合作签约仪式

荣誉时刻

  回首过去,我们披荆斩棘,锐意进取;展望未来,我们必将超越梦想,再创辉煌!让我们同祝愿:启德凯丽的明天会更好!

一朝立业,数载艰辛。参天大树,根基已深。

回忆往昔,峥嵘岁月。同舟共济,开拓创新。

求真务实,锐意进取。奋马扬鞭,披荆斩棘。

看我启德,谱写新篇。祝我启德,鹏程万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