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卢沟桥商场更名“集美广场” 四层综合馆正式开门纳客

icon 2018-01-02 10:32:33
icon 0

摘要:12月30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杜家坎环岛东南角金瑞天霖购物中心的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正式更名卢沟桥集美广场。同时,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广场四层综合馆正式开门纳客,为京西南人民精心打造一站式生活空间。

  12月30日,位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杜家坎环岛东南角金瑞天霖购物中心的集美家居卢沟桥商场正式更名卢沟桥集美广场。同时,经过大半年时间的精心筹备,广场四层综合馆正式开门纳客,为京西南人民精心打造一站式生活空间。

  丰台区、卢沟桥乡相关领导及北京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集美控股集团党委书记邓适宁,以及综合业态的品牌商共计300余人,共同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卢沟桥集美广场卢沟桥集美广场

  打造京西南地区地标性商业体

  创立于1984年,顺应着改革开放的大潮,历经30年风云变幻,至今已经发展为拥有200多万平方米经营面积,以家居市场流通管理为主体,及家具的制造经营、进出口贸易、商业地产、保险业、文化传媒等多业态于一体的超大型综合商业性集团。

  10点18分,卢沟桥集美广场揭牌仪式正式开场。大气磅礴的龙鼓开场表演,敲响了京西南地区百姓全新的生活模式。这一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卢沟桥杜家坎环岛东南角的广场,是集美控股集团顺势前行提出的又一大改变,作为地标性商业综合体,集美广场填补了京西南地区缺少大型商业中心的空白,已逐渐成为百姓消费娱乐的首选之地。

卢沟桥集美广场揭牌仪式现场卢沟桥集美广场更名揭牌仪式现场

  广场始终秉承着集美一贯坚持追求社会平均利润,为消费者提供为消费者提供更多实惠的理念,延续着独一无二的免费班车服务、“集美是您购买商品的第一负责人”的优良制度、“七天不满意无条件退货”、“免费环保检测”等真挚承诺的卢沟桥集美广场,必将成为闪耀京西南地区的城市中心。

卢沟桥集美广场更名揭牌仪式卢沟桥集美广场更名揭牌仪式

  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表示,家居行业的未来,在于更多的创新与融合,集美广场的成立正是城市规划和城市功能不断变化的成果,意味着行业新局面的形成,是引领变革的重要跨越。此外,集美控股集团从快速成长起来的卢沟桥集美广场入手,突破以往的经营模式,提升在家居卖场领域的战略布局,实现了从单店商场向综合型商场华丽转型,更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生活体验。

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北京市家居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刘晨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说道,集美三十年顺势发展,是在党和国家绝对正确的规划中,成就的第一批企业,是改革开放成就的有力佐证。集美广场,正是集美多元化发展的第一商场,这是利于民生,和谐商业的潮流,是集美发展的重要一环。同时,集美广场将家居与生活完美结合,打造真正的泛家居生活广场,形成品类连锁经济效应,多元共赢。不仅满足了周边百姓多领域的物质消费需求,也满足了人们需要家门口的生活广场,把商场融入生活的精神需求。

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集美控股集团董事长赵建国

  据卢沟桥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介绍,总建筑面积15万平方木的卢沟桥集美广场共分为5层,负一层为金瑞天霖购物中心、物美超市,1-3层家居奥特莱斯旗舰体验中心,4层为休闲娱乐汇,形成了经营多业态与消费多需求的良好态势。广场客流覆盖丰台、房山、门头沟、大兴、石景山、海淀及河北省部分区域,是首都对外的桥头堡。

  集美广场四层生活馆盛大开业

  据了解,重张开业的集美广场四层休闲娱乐汇总面积达4万余平方米,共分为五个区域:8000平方米新能源体验区、家具旗舰店、休闲娱乐区、主题餐饮区和文旅健康培训体验区。集聚了中影院线、主题餐厅、休闲电玩城、时尚健身、颜值生活馆、亲子体验馆、家居体验馆、汽车体验馆等多种业态。

  此外,集美广场四层的非家居业态达10余个,品牌达40余家,其中餐饮企业数量最多,多数为特色品牌。同时,弥补了京西南地区缺乏娱乐休闲商务中心的空白,成为当地消费者业余生活的首选之地。

卢沟桥商场总经理曲晓红卢沟桥集美广场总经理曲晓红

  在举行卢沟桥集美广场揭牌仪式之前的升旗仪式上,集美控股集团执行总裁刘志萍表示,四层综合馆的开业将为卢沟桥集美广场带来蓬勃生机,是集美集团实现单店商场向综合型商场华丽转身的开端,标志着集美家居市场实现多业态发展,为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家居体验的战略部署。

2重装开业的卢沟桥集美广场四层综合馆

  曲晓红还说道,卢沟桥集美广场四层综合馆的开业,是集美集团大家居理念取得的一次标志性成果,是家居行业在多元化发展、多业态兼容的平台上,实施共享经济的一次有效尝试,不仅丰富了该地区百姓娱乐生活,还带动了周围商业经济发展,解决了民生就业问题,对拉动京西南地区的经济发展贡献了一份力。

  诚然,作为京西南地区一家综合型商场,卢沟桥集美广场将向广大消费者传达承袭于这片沃土的生活情致,打造一个更加关注邻里生活需求、让每一位客户尽情享受“衣食住行闲”一站式体验空间,将品质化生活需求与温情购物体验相映融合,以全新的场景消费体验诠释现代商业人性关怀的浓情厚意。(文/新浪家居 王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陈军良破壁·谋变 2017全装联年会暨《中国房地产全装修产业研究报告》发布会成功举办中国装饰设计业首个国家级奖项在深揭晓与奥运冠军王丽萍同奔跑 “环渤海绿色家具园杯”迷你马拉松圆满结束“长江之头话设计”高峰论坛暨宜宾室内设计师协会授牌仪式圆满落幕你对智能家电的发展趋势了解多少?2017第五届“艾舍奖”设计峰会在京圆满落幕《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乾莊刺绣董事长汪建卫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雅诗澜墙布·邹胜平蒙娜丽莎:深耕十年,开启中国陶瓷薄板技术应用新时代秦占学:未来五年对于建材家居行业来说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期乾莊刺绣与新浪家居达成重要合作家居微课堂新年系列-2018给你个颜色看看之草木绿万名设计师齐聚佛山 为赴一场“向往美好”之约北京市脐血库荣获第十届健康中国论坛“2017年度卓越公益品牌”奖项预告:《回望·当下·未来》中国无缝墙布行业十周年系列访谈—恒高墙布·陈军良走进新时代实现中国梦 牢记社会责任的广州一百地产家装前需要了解的油漆知识普及安全之道 万可推出H5小游戏教你安装导线连接器马蹄莲学校迎新会暨十好儿童颁奖盛典在太原举行南京新年被刷屏艺术之光点亮生活格美淇热水器全年央视广告投放 开启2018品牌新时代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