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第三届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融域主题年会暨CIID芜湖年会圆满落幕

icon 2018-01-04 14:46:31
icon 0

  2017年12月26日-28日,“设享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启动盛典、2017CIID芜湖年会暨第三届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融域主题年会、 Design Re-find设计再发现醉美皖南人文美学之旅圆满落幕。此处盛会旨在与全国设计行业同仁们、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的同学们发生更多的链接和交流,剖析行业发展流行趋势、共同携手提升本土设计水平,用持续不断的学习力保持对设计职业的热忱,报团取暖携手发展设计事业!

  盛会由CIID芜湖分会、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和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联合主办。并得到红星美凯龙品牌赞助和新浪乐居、芜湖电视台、芜湖房产网、全球创意先锋榜等多家专业媒体共同支持。

  演讲论坛

  剖析行业发展趋势、携手提升本土设计水平

  26日下午,“设享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启动盛典、融域2017主题论坛云集了来自全国各地设计行业设计精英见证和探讨本次设计盛宴。推动设计教育和设计交流,为广大设计行业精英和从业人员提供一个相互交流和提高的平台。共同为发掘优秀人才、行业核心竞争力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红星美凯龙(芜湖)总经理陈勇先生发表开幕致辞

  CIID芜湖分会会长、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先锋学生会理事杨毅先生发表致辞分享发言

  清华大学特约讲师赵勇日先生分享发言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执行院长钟文萍女士作为评委导师分享发言

  莅临现场嘉宾导师为“设享生活”空间设计大赛专题设计讲座讲师颁发聘书

  “设享生活”2017空间设计大赛启动仪式

  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常务副主席、商业空间设计策略奇才陈榆先生受邀担任演讲嘉宾,首次主讲课题《时代·餐饮与酒店设计商业策略》。

  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副主席、上海明星空间女设计师朱琼女士受邀担任演讲嘉宾,并作《明星空间设计》主题演讲分享。

  中国高溢价地产设计创新者、亚太知名设计师刘卫军先生担任主讲嘉宾,芜湖内部首发最新《空间设计与软装艺术》专题研发成果

  接下来进入活动重磅环节,由PINKI EDU 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副院长、知名设计师吴文粒先生主持的《设计链接与融合》主题论坛,共同为发掘优秀人才、行业核心竞争力出谋划策,建言献计。左起)吴文粒(论坛主持)、李宏、徐帅、徐迪、关勇俊、陆彬、黄振宇、尹盛涛、王可、林秋炳、赵晶、陈榆。

  “设享生活”空间设计大赛启动盛典、融域2017主题论坛合影

  还有感谢芜湖房地产协会秘书长李建国先生、芜湖房地产协会总编时云福先生、芜湖市广播电视台新闻综合频率总监周自刚先生、广告部主任应晓波先生、CIID芜湖分会理事马玲女士、安徽工程大学王淮梁教授、安徽黄岳画院院长、中国室内设计师协会会员杨林院长等众多设计师朋友和经销商伙伴应邀出席活动。

  颁奖晚宴

  融域2017颁奖盛典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创始人刘卫军先生、执行院长钟文萍女士、副院长吴文粒先生分别为本次年发表致辞

  PINKI EDU先锋学生委员会监事长黄振宇先生作2017-2018年度学生会工作汇报

  芜湖十大设计师之星,获奖者:陆彬,胡雪,周傲霜,刘杰,陈玲,徐丽萍,李宏,周方琴,赵晶,李鑫。颁奖嘉宾:刘卫军、吴文粒、钟文萍,杨毅,陈勇。

  2017 CIID(芜湖)年度最佳支持品牌商:我乐橱柜,格莱美墙纸,欧斯宝吊顶,融峰家居、文豪灯饰,科勒洁具,美心木门,柏尔地板,宫廷一号家具。颁奖嘉宾:刘卫军、吴文粒、钟文萍,杨毅,陈勇。

  学院奖是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一年一度的学院内部最高荣誉,颁奖晚会揭晓学院奖2017五大奖项,分别是:年度新秀奖、年度亲善大使、年度明星设计师、年度先锋领袖奖、年度贡献组织奖。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年度新秀奖,获奖者:潘梓浩。颁奖嘉宾:学院创始人刘卫军、学生会监事长黄振宇。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年度亲善大使,获奖者:朱琼。颁奖嘉宾:学院创始人刘卫军、学生会常务理事王乐。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年度明星设计师,获奖者:杨毅。颁奖嘉宾:学院创始人刘卫军、副院长吴文粒。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年度先锋领袖奖,获奖者:黄振宇。颁奖嘉宾:学院创始人刘卫军、执行院长钟文萍。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年度贡献组织奖,获奖单位:CIID芜湖专业委员会。颁奖嘉宾:执行院长钟文萍,红星美凯龙(芜湖)总经理陈勇。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学院奖年度荣誉勋章授勋仪式,获勋学员:王乐、王可、彭小塘、符民修、毛静虹、朱琼、陈道龙、林秋炳、陈榆、石伟达、朱猛、陈文才、尹盛涛、翁奇、黄振宇、蒋亚芳、李海平、杨毅、陆毅。颁奖嘉宾:学院创始人刘卫军、执行院长钟文萍、副院长吴文粒。

  PINKI EDU品伊国际创意美学院2017年度风尚秀大奖,获奖者:尹盛涛、马玲、林秋炳。颁奖嘉宾:学院创始人刘卫军。

  融域2017主题年会大合影

  融域2017晚会盛典还要感谢美女艺术家小提琴的开场演出、芜湖设计师 艾莱宝 為大家带beyond的经典粤语歌《光辉岁月》、芜湖女设计师舞蹈《shake it》、融峰国际家居带来的精彩舞蹈《咋了爸爸》和现场设计师时尚风尚走秀节目演出,提升颁奖盛典嘉宾朋友的凝聚力和活力,让整场晚会推进新高潮。

  主题游学

  设计再发现第五站·醉美皖南人文美学游学之旅

  中国宣纸文化博物馆,全国首个系统性综合宣纸博物馆。探寻人类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作中国宣纸,一千多年来依靠师徒口传心授而代代相传,为中国书画艺术和中国传统文化的传承和发展历程。

  水墨汀溪风景区 - 皖南最后一片原生态“天地净土

  “一生痴绝处,无梦到徽州”,烟雨江南如画中,画里乡村——宏村。

  【执行院长钟文萍女士祝语】非常感谢芜湖的同学、设计师朋友们的盛情款待,与你们共同渡过“设享生活”设计赛事的啟动仪式和CIID芜湖站与品伊创意美学院的第三季年会,“设计再发现”游学活动在大家的盛情中圆满的结束了。在即将迎来2018年之际,我代表品伊创意美学院的团队和全体同学祝福芜湖设计师才俊们,工作顺利!闔家安康!事业蒸蒸日上!希望在新的一年,在具有奉献精神的CIID芜湖站各位委员精英们的努力下,大家继续与全国设计行业同仁们、品伊创意美学院的同学们发生更多的链接和交流,了解行业发展流行趋势、共同携手提升本土设计水平,用持续不断的学习力保持对设计职业的热忱,报团取暖携手发展设计事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