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盛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

icon 2018-01-06 17:24:01
icon 0

摘要:久盛地板斩获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

  2018年1月6日,第5届中国家居产业发展年会暨“大雁奖”颁奖盛典在京隆重举行。本次盛会由十二家行业协会和新浪家居联合主办,近千位来自全国的家居行业领袖齐聚一堂,把脉行业未来发展。作为行业“奥斯卡”,年会对2017年度为家居行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和个人进行表彰,颁发家居业奥斯卡级的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

  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是建立在公平、公正、公开的基础上,由消费者、主流媒体、行业社团组织、专家共同认可的家居行业有公信力的崇高奖项。“大雁奖”代表了中国家居产业所有从业者不惧困难、不畏艰险、勇于挑战的伟大精神,成为家居企业为改善人居环境质量、实现中华民族美好的家居梦努力奋斗的推动力。最终,久盛地板斩获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企业”。

  久盛地板是实木地板和实木地暖地板品类领导者,久盛地板起草国家、国际和行业标准26项,是实木地板国家第一起草单位和国际标准主要起草单位,公司被评为中国最具品牌竞争潜力的100家民营企业。久盛始终坚持走可持续发展道路,率先进入北美原材市场,是北美硬木板材协会唯一战略合作单位,目前,北美材实木地板销量遥遥领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喜报|梦天木门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久盛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湛江设计力量2017年会引爆佛山,千人大会一票难求!兔宝宝荣膺2017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千年舟家居荣膺2017大雁奖“定制家居领军品牌”2017大雁奖隆重举办 永吉楼梯荣获“大国工匠奖”帅丰电器荣膺2017大雁奖 两项重要奖项久盛地板张凯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青年领军企业家”剧透|2018“嘉力丰杯”嘉师傅墙纸施工技能大赛即将启幕华耐家居树立公益新模式典范 公益人人可为嘉力丰荣膺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大国工匠”奖天格实木地热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盛典 | 2017年度“大雁奖”家居产业领袖人物揭晓喜报|梦天木门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门类领军品牌”久盛地板荣膺大雁奖“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地板领军品牌”神州绿野荣膺2017大雁奖“中国家居产业百强榜”品格太能“造” 再获大雁奖“2017中国家居产业大国工匠奖”科翔墙布荣膺大雁奖“2017中国软装产品领军品牌”爱适易荣膺2017年度中国家居产业“大雁奖”智能家居领军品牌湛江设计力量2017年会引爆佛山,千人大会一票难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