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报:汉森家居成为2018冬季奥运会家具赞助商

icon 2018-02-09 15:29:36
icon 0

摘要:整体家装制造与流通企业汉森家居于1月31日表示,作为2 01 8平昌冬奥会家具赞助商,汉森家居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 5 00余名选手在奥运村、社区、媒体中心提供了家具。

  ▲汉森家居上海旗舰店

  整体家装制造与流通企业汉森家居于1月31日表示,作为2 01 8平昌冬奥会家具赞助商,汉森家居为来自100多个国家的6 5 00余名选手在奥运村、社区、媒体中心提供了家具。 

  ▲汉森家居上海旗舰店店内陈设

  从2017年中旬开始,汉森家居就开始为奥运村的空间布置做准备,不仅为选手们在比赛期间用于休息和活动的社区、餐厅、宿舍等空间,还有媒体中心、办公室等运营人员所使用的空间提供家居用品,包括餐桌、衣柜、床、床垫、床上用品等100多种产品种类,总计30,000多件。另外,冬季奥运会闭幕后,汉森家居将把部分家居用品将作为社会慈善活动的一环,捐赠给需要支援的地方。

  ▲汉森家居上海旗舰店店内陈设

  汉森家居曾经为 2014年仁川亚运会等韩国大型赛事赞助家居用品,在这次比赛中,也将尽最大努力为选手们和运营人员提供最佳空间。

  汉森家居相关人士表示:“能一同参加世界级的庆典活动——2018年平昌冬季奥运会,汉森感到非常自豪”,“希望来自全球各地的冬季奥运会选手们能在汉森装扮的空间里舒适地休息,取得最好的成绩”。

  冬奥会举办期间正值中国农历新年,汉森家居在中国的旗舰店也推出了“用心焕家”新春大促活动,与中国消费者一同欢度春节,欢庆冬奥会的举办。汉森家居(中国)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希望提供多样化的高品质家居产品,让市民们在新家中度过一个幸福和睦的新年!同时祝福冬季奥运会的选手们能发挥出最好的水平!”

  2月9日至2 5日,2 01 8冬季奥运会大会将在韩国江原道平昌和江陵一带举行,共有10 2个项目,有100多个国家6 5 00余名选手参加,是史上最大规模的一届冬季奥运会。

  【关于汉森家居】

  作为全球知名家居品牌,汉森成立于1970年,从专业厨房家具起步,逐步将事业领域拓展到客厅、餐厅、卧室、儿童房、卫浴、生活用品等全屋家居空间,为消费者提供从家具到生活用品、从建材到装修施工的一站式整体空间解决方案。2017年8月,汉森家居在上海长宁区长宁路88号KiNG88广场开设的面积达13,000平方米的中国首家大型空间体验旗舰店盛大开业,为中国消费者提供全新的家居购物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