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玩家&索菲亚开启深度战略合作

icon 2018-03-26 10:06:03
icon 0

摘要:3月20日,创意玩家&索菲亚深度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酷+创意 玩转地球”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亮相上海地板展!

  3月20日,创意玩家&索菲亚深度战略合作启动仪式暨“酷+创意 玩转地球”设计大赛启动仪式亮相上海地板展!活动现场十分火爆,新浪家居采访到索菲亚副总裁王飚和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他们合作背后的故事?

索菲亚副总裁王飚索菲亚副总裁王飚

 新浪家居:王总您好!此次索菲亚和创意玩家的合作内容是什么?您能给我们详细介绍一下吗?

  王飚:目前全屋定制行业的包容力很强,跟周围的产品和行业的界限不太精准。随着消费升级时代的来临,为了丰富我们产品的时尚元素及工艺上的改变和创新我们选择和创意玩家合作,因为创意玩家比较擅长表面材料创意和改造,他们的木质产品能让我们的产品系统更有表现力,或者更新的一种呈现,而这种呈现也许会获得部分年轻时尚的消费者信赖。

  新浪家居:除了产品和设计,索菲亚在渠道上会不会跟创意玩家有合作?

  王飚:我觉得首先要解决产品系统的问题,还是要以产品定制化来呈现。目前创意玩家的产品在我们的渠道有一些成列。

  新浪家居:这次跟创意玩家合是基于怎样的战略思考?

  王飚:此次与创意玩家的合作,让索菲亚在全屋定制领域有了创新。美学创新是时代发展的一个新需求,在此机遇下我们双方进项合作,借此打通索菲亚木门、衣柜的装饰效果,给消费者带来更多的惊喜。

  新浪家居:未来索菲亚会在产品线方面有更多的拓展吗?

  王飚:全屋定制线一直在拉长,拉长的同时需要有更多的设计感和设计元素的贯穿。只有这种贯穿延伸才能得到消费者更好的认可。基于新一代消费者的消费的理解去实施,但也需要一系列的推动。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王总!

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创意玩家董事长刘硕真

  新浪家居:这次发布会看到很多新品,刘董您能详细介绍一下这次发布的新品吗?

  刘硕真:前两年最主要以波西米亚为主,波西米亚的产品特色就是它有花边设计搭配。而这次展会带来的新品是没有的,而是直接还原到木材本身,保留天然的成分后加入意大利的设想,让我们的新世界更加明显,目前在国内设计甚至全球还没有做红木彩色泡膜打印这项技术,是创意在推出。目的是把呆板的空间记录一个装饰线,让它动起来,变得活泼一些。

  新浪家居:此次创意玩家跟索菲亚的合作方式是怎样的?刘董您能跟我详细讲解一下吗?

  刘硕真:索菲亚集团在行业里是最成功的企业,全国有2000多个店,每年以30%不断的增长,在索菲亚大家居概念里,衣柜,橱柜,木门都是索菲亚已经投入,索菲亚选择了创意玩家把空间整合的地面材料和墙面材料,和索菲亚无缝对接,我们一起努力,让消费者的消费更简单,更便利,更人性化,更有美感。  

  新浪家居:对于消费者,我们可以有怎样的体验呢?

  刘硕真:以前我们只是单项的做墙面和空间设计,跟索菲亚合作后消费者就能体验一站式服务。创意玩家设计产品,通过索菲亚的渠道传播。

 新浪家居:好的,感谢刘董!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