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还原浴室亮丽如新的装修技巧

icon 2018-03-26 10:04:19
icon 0

摘要:空气质量每况日下,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必定会涉及到PM2.5。快节奏的生活,路上车水马龙,路人行色匆匆。就跟这空气质量一样很浑浊,致使每天的生活压抑烦闷,似乎很难找到一个宁静的港湾来畅想未来。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释放心情的卫浴间,享受生活。今天...

  空气质量每况日下,大家经常讨论的话题必定会涉及到PM2.5。快节奏的生活,路上车水马龙,路人行色匆匆。就跟这空气质量一样很浑浊,致使每天的生活压抑烦闷,似乎很难找到一个宁静的港湾来畅想未来。这时候我们需要一个释放心情的卫浴间,享受生活。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五招还原浴室亮丽如新的装修技巧,卫浴间烦恼一步解决。

  浴室装修技巧:浴缸除菌添美白

  清洗时要用海绵或绒布,不要使用粗布、百洁布,不要使用任何含有颗粒状物体的清洗剂,最好能避免太阳光的直射和高温烟蒂的接触。勿用钢丝球、钢丝刷或研磨海绵刷洗。可以用废弃的软毛牙刷蘸漂白粉水刷洗表面,既可以去除污渍,还能消除霉菌。遇到难擦的污渍,还可以用半个柠檬蘸盐擦,也可以用软毛牙刷涂上有美白功能的牙膏擦洗,松节油在这时也很好用。

  浴室装修技巧:面盆擦洗防刮痕

  平时清洁时,浴室瓷器面盆的外观用软质刷毛或海绵沾中性清洁剂清洗,但切忌直接倒入热水清洗,以免面盆裂开。一旦面盆表面形成细小刮痕变得粗糙,极易沉积污垢。另外,台盆下方存水弯头平时可拆卸下来保养,将堆积的污渍取出,保持排水通畅。在清洁陶瓷面盆时,用中性清洁剂擦洗或干燥软棉布擦洗,不可使坚硬器具或粗糙织物与陶瓷制品接触,不可敲打、撞击。各种陶瓷件表面特别是R角处在使用不当时易造成釉面磨损而影响美观,要求在使用时不要将其它盛器在陶瓷表面磨擦,以免擦伤釉面。

  浴室装修技巧:花洒卸妆更耐用

  花洒经常会沾到各种各样的沐浴露、洗发水、洗洁精等,这些洗涤用品会使龙头镀铬的表面变得没有光泽。拿中性的清洁剂喷在软棉布上,然后轻轻擦拭水龙头,每周一次,即可给水龙头完美卸“妆”。不过,勿用酸性或具研磨作用的清洁剂、钢丝刷来“折磨”水龙头。水垢清洁是保养花洒不可避免的工作,根据花洒自身的功能不同,可以手洗,即将花洒头处的网罩或其他吸附水垢的部件取下,用毛刷清洗后再安回原处。有些品牌的花洒在出售的时候配备了专门的花洒头开启工具,方便使用。

  有的花洒出水孔采用橡胶粒设计,橡胶材质触感柔软、舒适,并且不易结垢,方便清洗,只需用手指轻抹橡胶颗粒,便可轻松将水垢揉碎、弹出。即使有的花洒具有自动清洁功能,使用很长时间后最好也将花洒头打开,来一次全面彻底的手动清洗。

  龙头完美卸装:水龙头(花洒)经常会沾到各种各样的沐浴露、洗发水、洗洁精,这些洗涤用品使龙头镀铬的表面变得没有光泽。其实,您也可以拿中性的清洁剂,用软绵布每周擦一擦。切勿用酸性的或具研磨作用的清洁剂、钢丝刷来“折磨”水龙头(花洒)。

  浴室装修技巧:马桶浸洗更方便

  先在马桶内放入适量的水,拿马桶刷清洗一遍后,再倒入约5-10毫升的清洁剂或盐酸液,用刷子涂均匀后刷洗,如污垢较重,可再倒少许清洁剂进行浸泡后刷洗,直至干净,接着用清水冲干净即可。清洁马桶还有一种既方便又环保的方法,就是用白醋和柠檬果皮。先将洁具表面的污垢擦洗干净,再用软布蘸上少许白醋擦拭洁具表面或用柠檬果皮擦拭,只需一会儿时间,洁具就会光亮如新,还会散发出清香呢。

  浴室装修技巧:浴室除味更清新

  现在流行“负离子”,卫浴室也不甘为人后。有人建议养一些喜阴的植物,如嫌植物太难养,可以买一种氧吧砖,一幅类似于挂画的氧吧砖据说能起到植物的作用,而且不用打理,又可装饰卫浴室。有很多人喜欢在卫浴室放置空气清新剂来消除异味,不过,最简单的方法是将一杯香醋或一盒开盖的清凉油放于卫浴室里,异味便会自然消失。

  以上就是今天小编给你带来的五招还原浴室亮丽如新的装修技巧,大家赶快行动起来吧!把卫浴间打扮的亮丽如新,还你生活好心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