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北京东五红星正式营业

icon 2018-03-29 20:06:20
icon 0

  2018年4月1日,钛马迪国际家居位于北京朝阳路红星美凯龙家具设计定制中心正式营业,中心为品牌直营,依托钛马迪智能制造优势,建立从客户需求到生产线的一站式家具设计、全屋家具定制解决方案。

  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是钛马迪为全面提升客户家具购物体验,使消费者个性化置家需求得到充分满足,家具采购更省心和便捷而设立,通过线上线下,服务全国客户。

  钛马迪家具设计定制中心,现已经开通京东、淘宝、官网、微信端口,承接客户需求,实现在线预约,线下体验咨询,客户也可以通过400-698-9688或15712804110进行电话人工咨询。

  本中心现有5名经验丰富的家装设计师,服务于全国的经销商、设计师、渠道客户和门店客户,为客户提供成品家具、全屋定制家具、户型效果图设计等咨询和服务,超越门店产品限制,全系(榉木胡桃系列、生态实木系列、实木微定制、全屋家具定制、色彩家具定制)产品组合经营,最大限度满足和惠及客户需求,诚邀莅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