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林福木门荣获2017年度创新品牌和设计师最喜爱品牌

icon 2018-03-31 19:05:02
icon 0

摘要:3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会暨行业G4春季论坛盛大举行,格林福木门荣获2017年度创新品牌和设计师最喜爱品牌。

3月30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由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举办的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会暨行业G4春季论坛盛大举行,格林福木门荣获2017年度创新品牌和设计师最喜爱品牌。

1

1

格林福木门品牌于1999年始建于中国北京,近20年以来,紧跟消费流行趋势,专业打造高品质环保木门。

1

格林福木门总经理王芬(左二)上台领奖

德国豪迈最先进的CNC数控加工中心生产线、十年质保的服务承诺、经CTC认证检测甲醛释放量达到E0级以上标准……保证了格林福木门过硬的产品品质和良好的消费者口碑,并且坚持原创设计,近年更是与设计师贾卓强强联手强化“设计”的灵魂。

12017中国设计年度人物大会现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