松霖科技启动IPO 拟募资6.7亿元

icon 2018-04-16 20:55:05
icon 0

摘要: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

  新浪家居报道

  日前,厦门松霖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证监会网站披露招股书,公司拟在上交所公开发行不超过410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10%。通过本次IPO募集资金约6.7亿元,分别投向龙头、淋浴系统搬迁及扩产项目、花洒及其配件扩产及技改项目。

1松霖科技募集资金用途

  招股书显示,2015-2017年,松霖科技实现营业收入13.45亿元、14.67亿元和17.35亿元,净利润为1.27亿元、2.12亿元和1.78亿元。其中出口销售收入分别为10.42亿元、11.38亿元和13.12亿元,占各期主营业务收入的比例分别为79.18%、78.86%和77.4%。产品出口地主要为美国、欧洲等发达国家或地区以及印度、巴西、俄罗斯等新兴市场国家。

1松霖科技近三年财务数据

  本次发行后,周华松、吴文利将直接和间接控制本公司86.61%的股份,处于绝对控股地位。

1松霖科技股权结构

  公司主营业务为花洒、淋浴系统、龙头、软管、升降杆及零配件等卫浴配件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自设立以来,公司始终致力于为全国各大知名卫浴企业及大型连锁建材零售商提供卫浴配件产品,主营业务未发生变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