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马科技陈令飞:1d-cata核心技术赋能 全面落实体验式营销

icon 2018-05-03 16:35:32
icon 0

摘要:二马的技术核心,一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地方,我们的技术可以高效的分别甲醛和VOC等有机物。

  2018年5月3-5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中国净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盛大举行,为行业内外人士倾心构建集展示、交流、贸易、论坛多种功能的大型专业展会。

  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CAPE2018中国净博会始终坚持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高效展示交易平台,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到多家高新科技净化类企业,听听他们此次参展的新技术、新产品。

  被访人:二马科技主讲人、公司营销总监陈令飞

  【新浪家居】:陈总好,这是二马第几次参加净博会?

  【陈令飞】:应该是第三次了。

  【新浪家居】:为什么每次都选择参加这个展会呢?

  【陈令飞】:因为中国净博会这个在国内知名度比较高,专业度也比较高,同时也能够给我们提供一个更好的平台。

  【新浪家居】:那么二马科技这次带来了哪些新的产品或者技术?

  【陈令飞】:好的。二马的技术核心,一直是我们引以为傲的地方,我们的技术可以高效的分别甲醛和VOC等有机物。这次参加净博会,二马科技带来了今年刚刚研发上市的新风系统,以及美容院专用产品。

  【新浪家居】:您刚才提到技术,应该是二马科技非常引以为傲的地方。那目前在整个空净和新风市场,中国市场竞争挺激烈的,您觉得相对其他的一些产品,我们最核心的优势是什么?

  【陈令飞】:要聊这个的话,我们要知道目前空气净化的一些原理。目前市场上比例很高,应该在90%以上的原理都是过滤加吸附,无非是滤网加活性炭。那么它有一个很大的弊端,活性炭会饱和,需要更换,这样给消费者带来的问题,就是使用成本可能增加了。但咱们的技术,在基于这种玻璃吸附的基础上,增加了一层核心1d-cata,这个技术可以持续分解活性炭上吸附的有害物质,这样可以使活性炭永远不饱和,其原理就是过滤、吸附、分解,这样,只需要更换第一层的滤网就可以,那么更换成本就会非常低廉,一台正常市场售价6980的机器,更换滤网只要100多块就可以了。另外,包括我们的电机,用的是直流无刷电机,它的能耗比较低,而且可以无级调速,还有其齿轮寿命很长,并且是静音的,那么放在家里或者卧室,都能满足用户需求。

  【新浪家居】:确实,这些正好都是针对了消费者的痛点。

  【陈令飞】:没错,因为我们也在不断地做市场调查,我们本身也是消费者,如果我自己家里用,我需要一台什么样的空净产品,是我们一直要去解决的问题,也一直在寻求这些问题的答案,不断做新技术研发。

  【新浪家居】:目前二马科技在整个国内市场的销售模式是怎样的?

  【陈令飞】:我们从2016年开始,采用的是线下体验店的方式,让消费者直接去实体店体验。因为空气净化产品,市场上的种类非常多,消费者也不知道到底要买什么样的,每一个品牌都会说自己的产品非常好。同时我们到一些电商上去看,整个宣传页面做得非常好,但真正买回去之后是不是可以起到这个作用,大家都不知道,有的人可能考虑实际需求,比如说我们家有孩子,有老人,过敏性体质的,觉得家里需要这样一台空气净化器,但他也不知道到底哪一款适合。我们也是根据消费者选择困难这样一个痛点,开启了线下体验的服务,让用户直接到店里去看和试用,不管从烟雾方面,还是从气味方面,包括除甲醛、苯的方面都可以让消费者直观看到。甚至针对有些业主,我们直接可以给到免费试用,比如说我给你试用三天五天,你觉得可以,就可以选择,你觉得不行,可以退给我们。这样的话,可能让消费者相对更容易接受一点,这是一种方式。

  同时我们现在也在尝试电商,但还处于洽谈阶段,因为我们在找一个更专业的团队来操作这个事情。

  【新浪家居】:整个2018年,二马科技有什么样的规划呢?

  【陈令飞】:首先,从产品方面,我们现在每年都会有一些新的产品更新,也在不断迭代,更好地能适应市场,也更好地给消费者带来体验效果。所以今年我们大概会有两款新品面世,一个是新风系统,一个是美容院专用的产品,同时我们要考虑一些特殊场合,比如说一般的空气净化器都不敢放在厨房和卫生间,因为厨房的油烟比较大,卫生间的湿度比较高,我们也在研发厨房和卫生间专用的空净产品,而且现在实样已经打出来了,我们在测试阶段,应该在年内可以上市。从我们整个销售布局方面,除了我们的线下体验店,也会找一些地级市的代理商,包括这次展会的目的可能也是在这方面。这就是我们2018年大致的计划方面。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陈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