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tech Yang Su:2018核心规划——生产+研发

icon 2018-05-03 16:57:54
icon 0

摘要:我们主要是做新风系统的,最早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在德国鲁尔区,也就是我们现在工厂所在的位置,也是一个德国重工业的区域,污染也很严重。那时候德国人就开始研发活性炭,来治理当时的空气质量。

  2018年5月3-5日,由上海茂发会展服务有限公司和北京茂发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15届中国国际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博览会暨高峰论坛(简称:中国净博会)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馆盛大举行,为行业内外人士倾心构建集展示、交流、贸易、论坛多种功能的大型专业展会。

  作为亚洲洁净新风系统与空气净化产业链领域规模最大、客商最多、辐射面最广、成交额最高的行业国际性专业展会,CAPE2018中国净博会始终坚持为展商提供高端专业的高效展示交易平台,不仅为众多国际品牌进入中国及亚洲市场提供了机遇,更为中国市场带来了全球采购的绝佳平台。

  新浪家居在现场采访到多家高新科技净化类企业,听听他们此次参展的新技术、新产品。

  被访人:Botech General Manager Yang Su

  【新浪家居】:您好,这次净博会,我们带来哪些产品?

  【Yang Su】:我们主要是做新风系统的,最早在七十年代末八十年代初,在德国鲁尔区,也就是我们现在工厂所在的位置,也是一个德国重工业的区域,污染也很严重。那时候德国人就开始研发活性炭,来治理当时的空气质量。后来我们慢慢接触,也开始生产一些相关的针对欧洲的净化器,现在欧洲的空气非常好,空气指数也非常棒。但欧洲人也有另外的困扰,花粉过敏比较严重,所以在德国,净化器也是非常畅销的。我们在德国有将近20家的直营店。后来我们慢慢研发,通过跟一些大学的合作,包括一些专业机构实验室的合作,研制出了很多不同种类的滤网,也针对于我们国家的情况,包括PM2.5偏高的状况,包括室内甲醛的问题,包括苯、异味以及宠物的过敏源,我们进行了大型的实验,我们现在推广的这款产品主要针对这个方向。因为我作为一个德籍华人,我觉得我还是要把德国好的空气带给我们国家的人,让我们国家也可以感受到德国一般的空气。

  【新浪家居】:其实我们的新风系统能够处理的问题非常多,它相比现在市场上同类的产品是具有绝对竞争优势的吗?

  【Yang Su】:当然我们不排挤其他同行,我们只是以做好自己的事情为中心。但我们的数据,在目前全世界进口的净化器当中,算是比较靠前的,包括我们的数据指数。其实针对我们这种产品,主要是看净化速度以及出风量,最主要是滤芯的饱和度以及它所净化的范围,我们在这一块都是比较领先的。

  【新浪家居】:目前中国的净化行业竞争非常激烈,不知道您怎么看待中国市场?

  【Yang Su】:中国市场竞争很大,有非常多的品牌,但我对我们的产品是非常有自信的,我们是兢兢业业真正在做一样东西,希望这个东西做到最高级别,但又用最实惠的价格,让老百姓真正享受到好的净化器对空气治理的过程,这是我们的初心。

  【新浪家居】:目前我们在中国市场的渠道铺设是怎么样的?

  【Yang Su】:我们目前现在在中国市场还没有完全进行渠道铺设,但我们有自己的想法和计划。我们主要是以新零售为主,包括我们也在选择一些高端的代理商和我们进行合作,因为我们是厂家,我们对中国的销售还是相对来说比较保守一些。我们希望有能力的一些代理商和我们合作,共同来把我们这个产品在中国市场铺开。

  【新浪家居】:整个2018年,您对公司还有一些别的规划吗?

  【Yang Su】:2018年,对于工厂来说,最主要的是两个环节,第一个是生产环节,第二个是研发环节。我们主要是以研发为主,我们偏向于大型新风系统,包括一些智能家居类的净化器的研发,让净化器更能进入中国家庭,而不再是一个摆设,能够成为一个实用的智能家居的一部分。

  【新浪家居】:好的,谢谢苏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二马科技陈令飞:1d-cata核心技术赋能 全面落实体验式营销席梦思Simmons®亮相2018上海酒店设计展 总经理柯王仁详解顶级睡眠奥义C-star快讯 | 常宏让“店装”行业因集成和创新而改变美驰门窗吴培:实施“品牌体验年”战略 让更多消费者用上高端门窗三维家许加富:用设计软件为陶瓷行业赋能达米雅总经理张晓 平:专注做有质感的仿古砖娄纪强—专心致志而自有所成《燃气热水器换代升级白皮书》权威首发 中国家电院揭晓行业黑科技定制家居这点事:北美枫情艺术总监吴伟说吴蓝(之八)箭牌卫浴周智伟:打造一个更年轻更有艺术范的箭牌卫浴谢作华:设计源于生活和追求曾冠伟:设计就应该融入自然、融入到大家的生活当中新加坡M Social酒店——KA(嘉)人造石卫浴绽放的舞台KA人造石浴缸在韩国百乐达斯城带给你天堂般的享受KA人造石衛浴和WEI天目湖酒店共同道盡東方優雅得高地板为你准备了一次的欧洲之旅在北京梵悦108的人造石KA卫浴就是如此非同“梵”响能洗口红印的统帅维真洗衣机再登T台展示时尚科技舒躺在广州康莱德的KA人造石浴缸里眺望广州 “小蛮腰”统帅L.ONE烟机登格莱美音乐节展示行业吸速最快KA人造石浴缸实现杭州契弗利酒店五星级豪華精品概念!告别忽冷忽热 行业唯一会自动调温的统帅燃气热水器亮相格莱美音乐节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