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彩纷呈,中外艺术大咖走进乐宜嘉

icon 2018-06-30 12:07:55
icon 0

1

  6月29日,一场以“聆听花开的声音”为主题的中外艺术家交流会,在乐宜嘉中山总部举行。

  中国著名抽象派艺术家钱铃戈、瑞典色彩大师卡尔·约翰·贝蒂尔森、澳大利亚建筑设计师Joe、美国艺术家哈维·韦斯特、乐宜嘉家居集团董事长马靖以及众多金融业、家居产业嘉宾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

  当天,嘉宾们现场参观品鉴了钱老的艺术画作及从画中汲取灵感设计的衍生产品,跟随钱老笔下奔流着的斑斓色彩,聆听花开,绽放激昂,品读着自然色彩表层之下的万物生息和脉动旋律,感受写意生命的璀璨旋律和自然张力!

1著名抽象派艺术家钱铃戈(中)

  参观艺术作品后,马靖董事长分享了《魅力·乐宜嘉》,向与会嘉宾介绍了乐宜嘉的发展历程和商业模式,并期望引入艺术家的专业品味和设计思考,用美学整装实现人们美居生活的梦想。在马总看来,“家”是一块画布,乐宜嘉用形、色、材质铺陈关于居住的生活鉴赏,最终实现艺术栖居!

1乐宜嘉家居集团董事长马靖

  接下来的艺术家创作分享环节,更像是一场艺术的交响乐,中外艺术家们分享着自己的作品造诣和创作心路,让大家感悟到艺术启迪生活的多元视角。


《花开的声音》钱铃戈的艺术

  交流会上,首先由北京钱铃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邓圣卿为嘉宾们带来钱铃戈画作的视觉盛宴及产品设计分享。

  钱铃戈曾经是一位音乐家和舞者,后来受到前辈艺术家黄永玉和黄苗子的鼓励,并凭着自身独特的艺术敏感,创作出“充满激情”的抽象主义绘画。

1北京钱铃戈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创意总监 邓圣卿

  十多年来,钱铃戈以“花开的声音”为题,糅绘画与音乐为一体,创作了大量的抽象绘画作品,钱铃戈更注重内心情感的表达,自然随性、色彩运用大胆,笔触奔放,“几近完美”地将视觉的绘画艺术以听觉的美学结构演绎出来。

1由钱老画作汲取设计灵感的衍生产品-服装展示


“维波楼”——可以居住的“博物馆"

  哈维·韦斯特是美国艺术家、艺术博物馆专家,在美国现代主义绘画领域具有深度影响力,并通过对中国古典艺术家具的研究,大量运用中国文化丰富浓厚的表达方式,加入西方审美及舒适功能,形成了“韦斯特艺术生活方式”的独特设计走向,具化为一个可触摸的体验空间——维波楼,可居住的博物馆。

  此次分享由其夫人姚小波女士为在场嘉宾呈现,如何将古典艺术品修复,又通过再设计应用于现代生活空间的跨界典范,一个充满文化气息且具有超现实浪漫主义色彩的艺居概念空间。

1哈维夫人,源汀·维波楼负责人 姚小波


用色彩唤醒生活情趣

  国际色彩设计与管理大师、乐宜嘉品牌形象代言人、乐宜嘉首席设计顾问卡尔·约翰·贝蒂尔森,拥有大师级的敏锐洞察和色彩感知。

  会上,他和同事Jacob、Asa为我们呈现了他的设计团队为乐宜嘉美学整装公寓项目所做的设计方案,方案融入了北欧家居设计以及色彩的应用,特别提到,将大自然的色彩融入家居空间,在灰色的城市里为年轻群体构建唤醒时尚生活情趣的色彩原力空间。

1国际色彩设计与管理大师卡尔(右)和同事Jacob、Asa

以五维感官打造亲自然居住空间

  Joe,来自澳洲的建筑设计大咖,乐宜嘉空间设计顾问,他从建筑、人与自然之间的关系入手,强调设计应将自然环境与建成环境巧妙融合,让居住者从“视觉、听觉、嗅觉、味觉、触觉”五个感官维度都能带来居住体验的兴奋触点。他让我们看到,建筑的魅力不止于建筑本身,更多的是设计师在空间里倾注的人文关怀和自然关注!而这,也是乐宜嘉美学整装产品开发的逻辑所在。

1澳洲建筑设计大咖Joe

  四位艺术家的分享,带来了一场“艺”彩纷呈的“四重奏”,让我们看到艺术走进生活不仅可以通过五重感官建立空间的触摸体验,更能在色彩与造型上融入人文关怀和情感,原来触动我们心扉的,是艺术传承与融合带来的新居住发现。

1著名抽象派艺术家 钱铃戈

  在艺术家交流环节,大家围绕“家装如何与艺术融合”和“如何诞生中国的艺术奢侈品”两个议题陈述专业见地,艺术大咖们提出了专业而宝贵的建议,大家都深信“艺术与生活之间隔着一条长河,艺术是源头,最终流向生活。”

1美国艺术家哈维和夫人姚小波

1澳洲建筑设计大咖Joe(左)国际色彩设计与管理大师卡尔(右)

  如果家装设计能籍由艺术之手洒下花瓣和星光,那么乐宜嘉的美学整装就不会流向平庸,所倡导的“实现人们美居生活”的理念也不必随俗起舞。正如马董所言,今天我们在构建美学整装体系,唯有吸纳艺术的真知灼见,才能让生活在美学空间里的魅力纤毫毕现。

  随后,由钱老送出为大家准备的艺术礼品,这批礼品的设计全部从钱老画作中衍生而来,弥足珍贵!意义非凡!

1钱老(中)为卡尔(右)送上礼品

1钱老为大家签名

  中外艺术家的艺术作品和心得感悟,为乐宜嘉带来更多关于色彩与生活的开拓与启迪。今后,乐宜嘉的美学整装,将广泛融合多元艺术并真正走进生活,从艺术到充满艺术的家,共同推动中国家居审美品位的提升。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独家揭秘 | 618天猫美家零售排行榜智能家电将成“刚需”?共享共赢 开拓创新 | 第四届中俄木材贸易投资大会在武威召开轩尼斯门窗发布会邀请了小米、志高 聊中国品牌如何走向世界孟永辉专栏 | 登陆港股主板上市,齐家网何以成为互联网家装上市第一股?年中大促 家居品类线上销售飘红老国货承载着儿时的记忆 新国货正在崛起抢先聚焦2018广州建博会:LESSO领尚“不凡生活”有故事大商访谈|怡美生活国际家居刘传群:经销商选品四要素,消费者需求价值、市场竞争状态、团队运营能力、品牌持续成长性蒙辉专栏:欧派、尚品、诗尼曼 三家定制企业的整装尝试足球男人味,客厅里的燃情世界杯!——新浪家居“家设计”特别策划红星美凯龙凯撒至尊|米兰设计大咖中国行北京站耀世起航惊艳千年 景德镇颜色釉制瓷布局全国2018中国好设计金奖沙龙南京场成功举办,领航南京设计新力量!新浪直播|我们的征程是大海星辰,2018晶麒麟奖海上颁奖盛典顶尖设计,深度互动|Roca上海艺术廊华丽升级2018整装产业领袖峰会(成都站)丨中西部家居建材企业如何融入整装产业发展?当Roca快闪店,遇上超“燃”世界杯意·不同丨走进atlas concorde瓷砖工厂,用心感悟现代时尚设计风格意·不同丨探访ITALGRANITI总部,零距离感受“自然之美 艺术之魂”海尔“智慧家庭”杯室内设计大赛北京站启动 加速美好生活落地为盲童家庭照亮梦想之光《美好生活家》暖心改造46㎡老公房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