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廿载|观众故事之企业篇: 共建大时代,我们一直在路上

icon 2018-07-04 12:25:51
icon 0

摘要:1999年-2018年,廿载春秋成就着冠军企业首秀平台,也书写着所有家居建材人的光阴故事。本期故事人物:杨秋凤、杨金胜、刘述安、李媛。

  从2万平米,到超过40万平米,

  从流花展馆,到琶洲展馆,

  从广州,到上海,

  中国建博会见证着中国大家居建装企业的发展,

  也助推着中国大家居建装行业的蓬勃。

  1999年-2018年,廿载春秋成就着冠军企业首秀平台,

  也书写着所有家居建材人的光阴故事。

  本期故事人物:杨秋凤、杨金胜、刘述安、李媛

  索菲亚家居营销中心媒介副经理 杨秋凤

  第一次参加建博会是在2012年,那一年索菲亚发布未来衣柜,展厅人山人海,作为接待小妹对建博会唯一的印象是人多,非常多,超级多。

  第二次参加建博会是在2013年,那一年索菲亚推出了新的广告语“定制家•索菲亚”,展馆设计也以家的概念来打造,作为后勤小妹对建博会的第二印象是原来可以在这么短时间内搭建一个家出来,而且超级好看。

  第三次参加建博会是在2014年,那一年索菲亚x计划启动,力行让消费者体验于行,满意于心。作为后勤管家对建博会的第三印象是,服务口碑真的很重要。这一年建博会的服务也更人性化更专业。与索菲亚提倡的为消费者提供最佳的全程服务体验不谋而合。

  第四次参加建博会是在2015年,那一年索菲亚推出了“海纳百穿3.0”系列新品。海纳百川产品体验小课堂人流络绎不绝,原来不止衣柜可以海纳百川,全屋物品收纳系统完美满足每个人的生活需求。作为后勤管家对建博会的第四印象是,参展品牌越来越多了,品牌越来越广,建博会也在海纳百川。

  第五次参加建博会是在2017年,那一年索菲亚回归初心,索菲亚全屋定制4.0,我们可以做得更多,做得更好,走得更远。作为统筹小妹,看到了建博会的另一面。筹建一次展会真的要很多人力、物力共同合力才能有开展时的美好呈现给大家。这和索菲亚的服务理念是一致,所做的一切提升都是为了给你更好的生活体验。

  第六次参加建博会是在2018年,也就是今年,请期待索菲亚带来的惊喜!

  玛格品牌中心副总监 杨金胜

  2018年,中国建博会已历经廿载,我有幸见证和参与了后十年的快速发展。这十年里,曾以不同的身份和角色参与其中,为了每一个采访、一篇报道,一个策划,一场活动日夜奋战,那忙碌穿梭于展馆各个品牌展区的身影依然让人记忆犹新,从2008年18万㎡到今年40多万㎡,4天的时间视乎让人感觉永远有踏不完的地方, 也切身感受到,中国建博会作为中国家居建材行业发展风向标的优秀平台,对推动行业及企业发展的特殊价值和意义。

  百得胜全屋定制企划  刘述安

  做过观众,也做过参展者,8年相伴建博会,一直在路上。2008年,有幸进入百得胜定制,作为参展者首次现身建博会,从此一晃十年。

  记得那时参展建博会、无论是大品牌,还是小品牌,都喜欢闹腾。除了秀产品、更喜好秀表演、歌舞、杂技、帅哥美女......,轮番上演精彩好戏,熙熙攘攘的整个场馆,声音如雷贯耳,与同事说句话有时还得凑近耳朵。建博会,走近廿周年,噪音已走远,全馆禁音,不再熙攘,不再闹腾,各大品牌回归产品的主秀场。建博会廿年,叹其不止规模影响力翻了几翻,叹其热度加了数倍,叹其效果也是扶摇直上越来越好,也叹定制家居从未曾听说了解,到弹指十年间飞速发展成为如今建博会的主场。愿建博会越办越好,愿大定制时代,有你有我更精彩!

  尚品宅配 招商推进部经理 李媛

  第一次参加建博会是在4年前,那时候的建博会已经璀璨而那个时候的我还是行业小迷糊。如今,建博会20年,而我也有幸参加了4届,亲眼见证这个平台日益蓬勃!实乃荣幸!第一次接触客户时,还是有点胆怯,总是希望自己可以全方面了解客户意愿,为客户所想,当然,我觉得这个需要实践出真知,时间长了会发现,每一位客户都会有不同的需求点,需求出现时,需要我从中协调各路资源,有条不紊地一样样解决,所以我觉得,做招商需要耐心和细心,学会换位思考,与客户做朋友,这样才能把工作做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