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马塞洛伤退怪床垫?My Side唛赛这样看

icon 2018-07-05 14:41:33
icon 0

  世界杯赛事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关注赛事的球迷应该都知道在世界杯小组赛塞尔维亚对阵巴西队的比赛中,马塞洛因背部受伤提前离场。赛后巴西队医称,马塞洛在赛场上发生背部肌肉痉挛很可能与酒店的床垫有关......因为一张床垫影响了比赛,在我们替马塞洛惋惜的同时也反射出另一个重要的问题,选择一张适合自己的床垫不管是对睡眠质量的保障还是脊椎的保护都尤为重要。

  近年来,睡眠问题突出,已成为重要的公共卫生问题,再加上中国人对于睡眠用品的选择有太多的误区,不管是平时家里购新房添置家具,还是结婚买婚床,很多人也都只关注床架和床品的外观和品质,从而忽略了一般都看不见的床垫。殊不知,在床架、床垫和床品之间,好床垫才是拥有好睡眠的关键所在。

  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深谙这一点,依托Sleep to Live Institute庞大优秀的睡眠专家与医生团队,集中发力科技睡眠领域,打造高科技睡眠床垫品牌My Side唛赛,秉承科学的睡眠核心技术、严格的原材料采购及生产工艺,制造符合全球质量标准的科技睡眠床垫,以前沿科技升级你的睡眠体验。目前,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已布局覆盖全国上百座大中城市,以集互联网与大数据为一体的前沿科技睡眠产品,独特科学的选床方式,致力于为更多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科技睡眠体验。

  值得说道的是唛赛的bedMATCH睡眠测试系统,通过运用计算机系统对不同体型的消费者进行测试,根据不同人的身高体重、年龄、腰部曲线、疼痛指数,通过18种测试维度、1000条公式计算,再匹配1000多万睡眠大数据,只需躺下5分钟,就能精准的匹配出适合消费者睡眠需求的床垫,用更快捷、更科学、更精准的方法来选床垫,用数据与科技轻松解决你的选床困惑。

  美国My Side唛赛床垫致力于用先进的科学技术帮你选择适合自己的床垫,躺在与自己身体匹配的唛赛床垫上,不仅有科学的支撑为你提供适合的睡眠承托力,而且其完美的释压性让你睡在上面的时候能够充分的放松,清晨醒来后,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忙碌的工作、美好的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