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直播|2018“爱迪杯”陶瓷薄板大板施工演示活动

icon 2018-07-16 14:46:05
icon 0

摘要:2018“爱迪杯”陶瓷薄板大板施工演示活动在沪举办。新浪家居与诸位开发商、设计院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等一同观摩,并从现场发回最新直播。

  2018“爱迪杯”陶瓷薄板大板施工演示活动追着火辣辣的日头来到上海。这是一场陶瓷美学与超高施工技艺的完美结合,现场由陶瓷、粘胶剂厂商与装潢企业共同演示陶瓷薄板大板的湿铺法与干挂施工技术,完美呈现陶瓷薄板(大板)的产品优势,在注重建筑美学和室内设计潮流的当下,全面呈现公共空间、商业空间的场景体验。新浪家居与诸位开发商、设计院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等一同观摩,并从现场发回最新直播。

  时间:7月19日 上午10:30-12:00

  地点: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4馆

  小浪抵达现场,各位协会领导、企业代表、参赛选手也已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一展身手!

  演示活动正式开始!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专家组组长 王培铭上台领导致辞。

  王培铭表示:建筑陶瓷呈现薄型、大规格化发展趋势。瓷砖薄板可以节能降耗,降低建材自重。但两类产品规格特别大,对铺贴要求特别高,使得不少人望而却步。眼下正需要陶瓷薄板、陶瓷大板相关企业在施工工艺、技巧方面切磋交流,掌握最新技术。

  同时他强调干贴过程中粘贴材料的匹配性不容忽视。只有采用适当的粘贴材料,掌握正确的粘贴技术,才能保证工程品质,充分发挥陶瓷薄板、陶瓷大板的优势。这也是举办此次演示活动,促进陶瓷板与粘结剂产业合作的初心。通过现场施工演示,为推动陶瓷大板和陶瓷薄板的应用起到积极的作者用。他希望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让产品得益,让用户受益,让合作方获益,衷心祝愿此次活动圆满成功!

  紧接着,本次活动的三组参赛选手进场,他们分别是:

  第一组:诺贝尔瓷砖、上海爱迪胶粘剂

  第二组:斯米克瓷砖、申泰建筑粘合剂

  第三组:罗马磁砖、上海爱迪胶粘剂

  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副秘书长 徐波 上台宣布本次活动正式开始!

  三组队伍开始施工,各队队员现场演示陶瓷大板、陶瓷薄板铺贴。现场观众可以近距离交流,了解施工的技巧。

  斯米克队员现场解说:与普通陶瓷板相比,烧结的致密度比较高,使用的粘结剂产品必须采用高强度,具有抗滑溢效果的产品。抗刘华的性能。不仅从材料方面做了调整,施工方面有特殊的工艺。采用双面粘贴。大板的基层和背面都有粘结剂产品,满江率80%以上才能保证安全性。大板砖的定位器和调味器保证平整度和美观性。

  爱迪队员总结了陶瓷大板、陶瓷薄板的三个注意事项。他指出,不同的基层本身具备的特点、变形程度、稳定性不一样。陶瓷薄板和陶瓷大板性能不同,施工工艺需要做相应的调整。大规格产品因为不同的厚度,自身重量也不同。规格大的产品,一定要使用柔韧性较好的柔性粘结剂。传统工艺很难贴的准,爱迪通过微创新,利用整平器配件、震动器测试仪,控制留缝大小,控制粘结的密实度,降低粘贴难度,提高粘贴效率。

  诺贝尔瓷砖队员演示了现场铺贴的两款大板产品:900*1米8的雅典娜灰的大理石以及拥有玉石效果的白玛瑙。均使用了爱迪专用的柔性胶。

  随着施工的进程,专家在对各个队伍的施工技艺进行点评。30分钟激烈的比拼之后,三组队伍陆续完成铺贴作品,清扫施工区域结束后,进入到紧张的评比打分环节。

  本次活动冠名商上海爱迪技术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 余春冠上台分享行业经验。他表示,通过现场交流令作业人员可以将铺贴细节做得更好,把大板和基层充分地密实。只有把固定工作做好,才能保障陶瓷薄板和陶瓷大板的使用寿命。爱迪拥有完备的施工方案,希望与各大板制造企业共同把这一新兴产品做得更好!

  经过专家的讨论,分别评选出优胜队伍、最佳技艺工匠、最佳合作默契奖。在颁奖环节,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常务会长繆斌为汪文中、江社峰、顾海成、杨国平、沈佰桥、吴瑞华颁发了最佳技艺工匠证书。上海市建筑材料行业协会专家组组长 王培铭为获胜配对企业颁发最佳合作默契奖。

  最后,参赛队伍、专家评审及企业单位、协会领导共同合影留念。本次2018“爱迪杯”陶瓷薄板大板施工演示活动圆满结束。

  通过一个上午紧凑的施工演示,瓷砖胶黏剂优秀的产品品质、瓷砖大板大美的装饰效果、铺贴工匠精湛的施工技艺都已深入人心。大板铺贴一定使用专业胶黏剂这一理念需要全行业共同推动,产业联动,合作共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