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yss&Habidecor香奈宜居美学课堂

icon 2018-07-24 13:53:20
icon 0

摘要:7月20日,伴随着万人迷C罗在北京的热潮,香奈宜居美学课堂-“你好,葡萄牙”活动完美落幕。

       7月20日,伴随着万人迷C罗在北京的热潮,香奈宜居美学课堂-“你好,葡萄牙”活动完美落幕。

   

       活动伊始由葡萄牙国宝级品牌爱比丝的创始人 Celso de Lemos先生通过品牌视频与大家分享他所倡导的生活方式视频传达出精致的生活方式表现在方方面面特别是不为人所展示的私密和细节之处更能体现优雅的生活品位和积极的生活态度。

品牌创始人Celso De Lemos首席设计师Axel Huguet女士品牌创始人Celso De Lemos首席设计师Axel Huguet女士

       Abyss&Habidecor首席设计师Axel Huguet给大家带来了爱比丝充满想象力的奇妙设计和经久耐用的高贵品质, 以及其创造的“浴室艺术”,并述说了爱比丝更注重细节关注,无与伦比的顶级材质和美轮美奂的设计。现场Axel女士也通过葡萄牙的四个重要城市(里斯本、阿威罗、波尔图、阿尔加维)和大家分享了更多关于葡萄牙的当地文化以及色彩故事,当场嘉宾以及小朋友们都听的津津乐道。

       同时此次活动香奈宜居国际家居也诚邀到了著名的美女画家米巧铭与大家一起对话油画的色彩世界,并设置了一个油画自由创作环节,由美女画家米巧铭现场指导绘画,并与爱比丝品牌共同评选出“最佳创意奖”“最佳活力奖”等奖项评比,现场颁发奖品以及合影留念。

       Abyss&Habidecor爱比丝隶属于Celso de Lemos家族,诞生于葡萄牙一个名叫Viseu的美丽小城,距今已经有将近半个世纪。主要生产毛浴巾,地垫和浴袍。 集团旗下3家工厂,分别是生产毛浴巾的Abyss工厂,Habidecor地垫工厂和Celso de Lemos床品工厂,以及Quinta de Lemos酒庄和Mesa de Lemos餐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